2020年QS英国大学机器人专业TOP100排名 

2020/2/25  发表于1516天前  院校排名  173874 

如今,机器人技术被国家列为重点突破的十大领域之一,这也预示着机器人人才的缺口非常大,各大院校也疯狂开设机器人专业,可相对于国外院校而言,国内教育资源和技术略逊一筹,英国作为上个世纪60年代便开始研究机器人的国家,在研发和教学方面名列世界前沿,因此,想攻读机器人专业,英国大学是你的理想选择。
 
综合排名:8
 
伦敦大学学院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Robotics and Computation MSc
 
伦敦大学学院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简称UCL,建校于1826年,位于英国伦敦,是一所世界顶尖公立综合研究型大学,排名稳居世界前十,为享有顶级声誉的英国老牌名校,是英国G5超精英大学之一。
 
机器人技术涉及到了许多技术,这些技术在不同的工业领域中都有应用,并且涵盖制造,安全,采矿,设计,运输,勘探和医疗保健等许许多多的领域。项目毕业生将凭借其在机器人技术方面的知识、基础计算和分析知识,在国际市场上拥有多种就业机会。
 
UCL在科学研究方面、产业合作和跨行业活动方面都具有优势,这使其成为推动英国IT机器人技术和自动化教育的理想之地。
 
该项目的教学内容主要涉及:用于机器人技术和自治系统的机器人和计算工具,以及它们的主要计算组成部分:动力学链,传感和感知,控制系统,地图绘制和导航。除此之外,项目有丰富的选修课,例如机器学习,人机界面和计算机视觉等,可以帮助学生更紧密地掌握与机器人技术相关的领域,而项目论文则允许学生深入关注特定的研究主题。
 
具体课程安排如下:
 
必修课:
 
Robot Vision and Navigation (15 credits)
Robotic Control Theory and Systems (15 credits)
Robotic Sensing, Manipulation and Interaction (15 credits)
Robotic Systems Engineering (15 credits)
MSc Robotics and Computation Dissertation (60 credits)
  选修课(至少选择15学分,至多60学分):
 
Options (15 to 60 credits)
 
Acquisition and Processing of 3D Geometry (15 credits)
Image Processing (15 credits)
Inverse Problems in Imaging (15 credits)
Mathematical Methods, Algorithmics and Implementations (15 credits)
Numerical Optimisation (15 credits)
Sensors and Location (15 credits)
Electives (up to 45 credits)
 
Affective Computing and Human-Robot Interaction (15 credits)
Applied Machine Learning (15 credits)
Computational Modelling for Biomedical Imaging (15 credits)
Graphical Models (15 credits)
Introduction to Machine Learning (15 credits)
Machine Vision (15 credits)
Multi-agent Artificial Intelligence (15 credits)
Supervised Learning (15 credits)
录取方面要求2:1学士学位,或持有例如计算机科学,数学,电气或电子工程或物理科学等同等水平的海外证书,还应具有使用C / C ++,Java,Python或Matlab等编程语言的经验,有相关行业经验也可以考虑。雅思要求总分不低于7.0,小分不低于6.5。
 
综合排名:9
 
帝国理工学院
 
Imperial College London
 
MSc Human and Biological Robotics
 
伦敦帝国理工学院,简称帝国理工。是英国罗素大学集团成员、金砖五校之一、欧洲IDEA联盟成员,G5超级精英大学之一。其研究水平被公认为英国大学的三甲之列,并以工程、医科专业、商学而著名。主校区位于伦敦著名的富人区-南肯辛顿, 因而被戏称为“南肯辛顿技工学院”。
 
2007年之前都是伦敦大学的加盟学院, 此后在英国女王的授权下正式脱离伦敦大学体系成为一所独立的大学。英国教育界素有“三足鼎立”说法,文科牛津,理科剑桥,而工程当属帝国理工学院。曾就读、曾任职或现任职于帝国的校友中,共有15位诺贝尔奖获得者和2位菲尔兹奖获得者。
 
帝国理工的该项目属于生物工程系,航空、计算、电气和电子工程学、机械工程学系和戴森设计工程学院也会参与授课。具体课程将涉及到神经力学,仿生设计,信号和图像处理以及机器人技术在健康和日常生活中的应用的理解,项目长度为一年。
 
课程内容十分广泛,涵盖人类和社会机器人,服务和社会机器人,康复技术以及机器视觉,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其特别侧重于研究人类和动物的感应和感觉运动控制的工程方法,以及人体仿生系统和辅助设备的设计。它建立在生物工程系这点,也是它相比其他类似专业独一无二的优势。
 
除此之外,该学位已获得工程技术学会(IET)、机械工程师学会(IMechE)、材料,矿产与采矿学会(IOM3)代表工程理事会的认可。
 
具体的课程安排如下:
 
必修课:
 
Human Neuromechanical Control and Learning
Machine Learning and Neural Computation
Medical Device Entrepreneurship
Robotics 1
Statistics and Data Analysis
Systems Physiology
选修课(选五门):
 
Group 1(选四-五门)
 
Biomechanics
Biomimetics
Brain Machine Interfaces
Computational Neuroscience
Hearing and Speech Processing
Machine Learning for Computer Vision
Group 2(至多选一门)
 
Embedded C for Microcontrollers
Human Centred Assistive and Rehabilitation Devices
Robotics
录取方面要求2:1学士学位,工程,物理科学或数学学科背景出身。项目对数学要求很高,希望学生具有强大的定量技能。雅思要求为总分不低于6.5,小分不低于6.0。
 
综合排名:33
 
伦敦国王学院
 
King's College LondonMS
 
MSc Robotics
 
伦敦大学国王学院(King's College London) ,简称KCL,英国老牌名校,是伦敦大学的“四大学院”之一,也是伦敦大学联盟的创始学院之一。作为一所综合实力强大、教学和科研底蕴雄厚、规模与学生数量可观的大学,KCL是伦敦大学内部少见的可以独立颁发学位证的院校。KCL也是有着“英国版常春藤联盟”——罗素大学集团的成员,更被列入“英国金三角名校”之中。
 
KCL的该项目涉及多门学科,让学生在完成单个研究项目的同时探索机械设备,传感器,电子设备和基于“智能”计算机的控制器的集成,适合希望在研究或行业职业习得基础知识的工程或相关科学背景的毕业生。
 
在学习过程中,学生可以学到与机器人技术和自动化应用相关的专业知识,还将在完成单个研究项目的同时,探索机器人技术的最新发展。
 
KCL位于伦敦市中心,访问图书馆和领先的科学学会都非常方便,比如英国特许信息技术学院(BCS),工程技术学会和机械工程师学会(IMechE);参加研讨会和外部讲座也同样便利,通过与国际声誉的演讲者接触,学生能够了解电子工程和相关领域的新兴知识。
 
具体的课程安排如下:
 
必修课:
 
  Computer Vision (15 credits)
  Sensors & Actuators (15 credits)
  Robotic Systems (15 credits)
  Real Time Systems & Control (15 credits)
  Individual Project (60 credits)
选修课(选4门):
 
  Agents & Multi-Agent Systems (15 credits)
  Fundamentals of Digital Signal Processing (15 credits)
  Nature-Inspired Learning Algorithms (15 credits)
  Pattern Recognition, Neural Networks and Deep Learning (15 credits)
  Topics on Data & Signal Analysis (15 credits)
  Artificial Intelligence Planning (15 credits)
  选修课(可选):
 
  Optimisation Methods (15 credits)
  Artificial Intelligence (15 credits)
录取方面要求机械工程(或其他相关学科,例如物理,数学,电气工程)的2:1学士学位,有相关专业从业资格也可以进行评估。同时,需具备基本数学知识,尤其是熟悉微积分,线性代数,微分方程和基本概率论的标准概念,以及计算机编程能力达到计算机科学学士学位第一年末的水平。雅思要求为总分不低于6.5,小分不低于6.0。
 
 
综合排名:49
 
布里斯托大学
 
University of Bristol(*马同学布里斯托大学教育学成功案例)
 
布里斯托大学(University of Bristol),简称布大,始建于1876年,是英国罗素联盟创始成员之一,是位于英格兰西南部第一大城市布里斯托市的一所世界50强顶尖名校,布里斯托大学是全英大学十强之一。绝对是一个工科见长的学校,学校建校至今共计培养了11位诺贝尔奖得主。
 
机器人技术在各个领域都日益突出,例如制造、健康和远程探索,以及与人们进行身体和社交互动的自主和半自主系统等。该项目将培养学生提供理解、设计和应用现代机器人系统的能力。
 
该计划由布里斯托大学和西英格兰大学共同教授,两所大学之间是合作研究合作伙伴关系。因此,项目可以同时利用这两所大学的综合专业知识,设施和资源;项目会在英国最全面的机器人创新设施——布里斯托机器人实验室开展。该实验室每年有近百个研究项目,涵盖了机器人研究的各个热点领域。
 
具体课程安排如下:
 
必修课:
 
  · Robotics Systems
  · Robotic Fundamentals (UWE, UFMF4X-15-M)
  · Technology and Context of Robotics and Autonomous Systems
  · Robotics Research Preparation
  · Image Processing and Computer Vision
  · Introduction to Artificial Intelligence
  · Dissertation (UWE, UFMED4-60-M)
选修课(选一):
 
  · Intelligent Adaptive Systems (UFME7K-15-M)
  · Human-Robot Interaction (UWE, UFMFHP-15-M)
选修课(选四):
 
  · Bio-Inspired Artificial Intelligence
  · Sensory Ecology
  · Design Verification
  · Advanced DSP & FPGA Implementation
  · Uncertainty Modelling for Intelligent Systems
  · Control Theory
  · Virtual Product Development
  · Biomechanics
  · Intelligent Information Systems
  · Transport and Mobility Modelling
  · Electromechanical Systems Integration (UWE, UFMEEA-15-M )
  · Advanced Control & Dynamics (UWE, UFME7F-15-M)
录取方面要求工程,物理,数学或相关学科的高级二等荣誉学位,其他学科将根据具体情况进行考虑;对C / C ++,Java或Python的编程技能要求极高。雅思要求总分不低于6.5,小分不低于6.0。
 
综合排名:78
 
谢菲尔德大学
 
The University of Sheffield
 
MSc Robotics
 
谢菲尔德大学位于英国南约克郡谢菲尔德市,创办于1897年,是世界百强名校,英国最著名的“红砖大学”之一,并且是有着英国常春藤之称的英国名校联盟“罗素大学集团”成员。作为英国最顶尖的老牌名校之一,谢菲尔德大学以其卓越的教学质量与科研水平而享誉全球,共培养出了5位诺贝尔奖获得者,素来是英国最受学生欢迎的世界著名大学之一。
 
谢菲的该项目将发展学生现已的知识和技能,使其成为机器人和自治系统方面的专家;由于教学项目广泛,在以后的工作生涯中,也可以进行跨行业工作。
 
该课程由自动控制和系统工程系的世界一流专家教授。学生将学习与机器人技术、自治系统、工程和计算智能有关的各种模块,包括机器人技术的基础模块,以及视觉,语音,神经网络,移动机器人和计算神经科学等高级主题。
 
在英国研究委员会和欧盟的支持下,谢菲尔德机器人技术有限公司是英国进行中的公共资助机器人技术研究的最大项目组合之一。同时,他们还与领先的工业,商业和政府组织建立了研究合作伙伴关系,这使得他们的研究可以真正运用到现实世界中。
 
无论是打算对机器人行业进行深入研究的,亦或是想要成为行业从业者的,谢菲该项目的广度和深度都是非常合适的。项目将涵盖技术知识,理解和技能,以及更广泛的专业技能,例如批判性思维,独立性,主动性,反思性,项目管理和沟通能力。
 
具体课程安排如下:
 
  Autumn Semester:
  Data Modelling and Machine Intelligence
  Foundations of Robotics
  Mechatronics for Robotics
  Manipulator Robotics
  Spring Semester:
  Robotics and Autonomous Systems
  Intelligent and Vision Systems
  Multisensor and Decision Systems
  EITHER Industrial Training Programme (ITP) in Computational Intelligence
  OR Modelling and Simulation of Natural Systems15 credits
Academic Year:
 
  ACS6300 Robotics Project and Dissertation60 credits
录取方面要求一等或二等以上荣誉学位,雅思要求总分不低于6.5,小分不低于6.0。
 
综合排名:81
 
伯明翰大学
 
University of Birmingham
 
Robotics MSc
 
伯明翰大学是一个位于英国第二大城市伯明翰的世界百强名校,英国顶尖学府。于1900年获得维多利亚女王授予的皇家特许状,是英国著名的六所“红砖大学”中的首位成员,英国12所精英大学之一。同时也是英国常春藤联盟“罗素大学集团”核心成员,M5大学联盟成员,国际大学组织“Universitas 21”创始成员,中英大学工程教育与研究联盟成员。
 
伯明翰的该项目是为拥有一定编程经验的同学设计的,课程将着重于有关智能机器人的软件工具方面,项目长度为一年。
 
除此之外,学生将能够从各个领域习得选修课,在机器人技术领域从事研究项目时,也会得到一对一的指导。
 
这样的学习方式,使得学生为从事工业工作、或攻读更高的学位都做好了准备。
 
伯明翰的计算机相关课程在英国是相当领先的。它拥有数百万英镑的先进设施,包括计算机科学学生专用实验室,机器人技术教学实验室,以及安全性、医学成像智能机器人技术和计算机视觉研究实验室。
 
与此同时,伯明翰大学是英国国家数据科学与人工智能研究院的合作伙伴,与计算生物学中心(CCB)也进行了密切合作。
 
具体的课程安排如下:
 
必修课:
 
  · Advanced Robotics
  · Robot Vision
  · Intelligent Robotics (Extended)
  · Project
选修课(选三门):
 
  · Computer-Aided Verification
  · Complex Adaptive Systems (Extended)
  · Machine Learning and Intelligent Data Analysis (Extended)
  · Distributed and Parallel Computing (Extended)
  · Mathematical Foundations of Artificial Intelligence and Machine Learning
  · Mini Project
  · Research Skills, Evaluation Methods, and Statistics
录取方面要求相关专业(如计算机科学,电子工程,物理,数学或机械工程或其他科学工程类学科)的2:1荣誉学士学位。雅思要求总分不低于6.5,小分不低于5.5。
 
综合排名:93
 
利兹大学
 
The University of Leeds
 
Mechatronics and Robotics MSc (Eng)
 
利兹大学,位于英国第二大金融城市利兹市市中心,是英国一流顶尖名校,规模最大的大学之一,始建于1831年,世界百强名校,被列为英国顶尖企业雇主重点聘用十所英国名校之一。利兹大学与曼彻斯特大学等大学并称为英国6所"红砖大学",英国常春藤名校联盟"罗素大学集团"的创始成员,与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等同为世界大学联盟(The Worldwide Universites network)成员。
 
利兹大学与同样位于约克地区的约克大学、谢菲尔德大学共同组成"白玫瑰大学联盟",共同合作在高科技领域的研发工作,联盟整体的研究经费与规模可与牛津大学、剑桥大学相互辉映。
 
利兹的该项目由电子电气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和计算机学院共同开设,将为学生提供专业知识和广泛的技能,以在这个充满活力的领域从事职业。
 
必修课主要是关于机电一体化和机器人技术的应用基础和核心关键,以及它们如何适应整个工业领域和快速发展的日常应用,加深对那些会使用机器人技术的行业领域的了解。同时,学生还将通过参与一个项目来培养研究技能,该项目涉及机器人群,传感系统,受生物启发的外骨骼,康复和外科手术机器人等领域。
 
多种选修课使得学生能够在打好基础的同时,专注于适合自身兴趣和职业计划的方面,如对计算方法、医疗机器人技术、控制系统设计等。
 
具体的课程安排如下:
 
必修课:
 
  · Modern Industry Practice
  · Professional Project
  · Team Design and Build Project
选修课:
 
  · Bio-Inspired Computing
  · Power Electronics and Drives
  · FPGA Design for System-on-Chip
  · Control Systems Design
  · Embedded Microprocessor System Design
  · Medical Electronics and E-Health
  · Programming
  · Engineering Computational Methods
  · Aerial Robotics
  · Biomechatronics and Medical Robotics
录取方面要求电子/电气工程或相关学科的2:1荣誉学士学位;或机电一体化,机器人技术,自动化,控制系统,电子与机械工程等相关领域的high 2:2学位。雅思要求总分不低于6.5,小分不低于6.0。
 

上一条留学资讯:英国桑德兰大学本科和研究生申请条件介绍

下一条留学资讯:英国格拉斯哥大学房地产硕士课程介绍

英国平面设计最好的前10所大学介绍

皇家艺术学院的视觉传达设计专业注重理念、研究性和批判性,提供广泛的创意实践机会,并在跨学科领域的探索上表现深入。伦敦艺术大学在艺术与设计领域被公认为全球顶尖大学之一。

2024/2/27  发表于53天前  院校排名  3938 

金融时报(Financial Times)最新欧洲商学院排名出炉了

欧洲商学院排名,是继FT“金融学”和“管理学”硕士排名之后,同学们进行商科选校的重要参考之一。共有90所商学院上榜这个排名,其中英国商学院有15所。

2023/12/5  发表于137天前  院校排名  10968 

“自然科学”学科在英国排前10的大学名单!

在最新QS“自然科学”大学科排名中,就有下分这些小学科:化学、地球和海洋科学、地球物理学、地理学、地质学、数学、材料科学、物理学与天文学、环境科学。

2024/3/21  发表于30天前  院校排名  2057 

QS 榜单中雇主声誉排名靠前的院校

坐落在伦敦市中心的 UCL 总能吸引大家的目光,留学生比例达40%。它是首所给予女性受平等高等教育权利的英国大学,每年都会在助学金和活动上投入大量资金。

2024/1/23  发表于88天前  院校排名  4964 

2024 QS世界大学排名正式公布

Top 40排名区间内,UCL(全球第9)、爱大(全球22名)、曼大(全球32名)等“金牌选手”名次略有下滑,但更多英国高校在这次排名中挺身而出。

2023/12/11  发表于131天前  院校排名  7605 

阿斯顿大学获英国教育卓越框架2023最高奖项金牌评级&《星期日泰晤士报》年度大学毕业生就业亚军

阿斯顿大学“国际声誉”位列全球前10名,“最国际化”大学排名中位列英国第9位,全球33位。QS星级计划排行榜中,阿斯顿大学被评为“全球五星杰出大学”。

2023/11/1  发表于171天前  院校排名  8384 

海外院校申请

我们提供15个国家/地区的留学服务。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海外的10所大学,但是每个国家最多只能申请8所(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

[ 图标: = 免费申请 ]

英国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加拿大 / 美国 / 香港 / 澳门 / 新加坡 / 爱尔兰 / 德国 / 荷兰 / 丹麦 / 瑞典 / 西班牙 / 马耳他

我们提供英国和爱尔兰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私立学校(也称私校或独立学校)申请。

在线申请或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