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签证申请可以在线上传材料 

2020/1/9  发表于1562天前  签证信息  52692 

从北京时间2019年11月21日20点开始,签证申请人可通过一个无缝连接的在线旅程完成签证申请,与签证申请中心预约以及支付额外服务的流程。一旦您完成填写在Gov.uk上的签证申请表,您将会被指引到VFS.GLOBAL系统进行下一步签证申请的流程。

 
更新之四大优点:
 
1:无缝链接,无需手动跳转
 
2:足不出户,也可自主在线上传扫描的文件和申请所需材料
 
3:可提前通过该系统线上选择并支付额外服务,我们可接受的支付方式包括:银联卡,维萨卡(VISA),万事达卡(Mastercard),微信支付
 
4:在大多数情况下,申请人只需要携带两份材料到签证中心:护照原件,和打印出来的材料清单(在线表格填写完成后,会生成材料清单)
 
英国签证在线申请6步:
 
首先还是跟以前一样,完成GOV.UK的在线申请表,之后会直接跳转到VFS.GLOBAL页面上继续下一步。
 
首先需要在VFS.GLOBAL上面进行注册,邮箱需要和申请表上使用的邮箱一致!
 
可以选择增值服务如vip服务,快速通道等等。
 
选择自助上传后,将链接至上传材料页面。自助上传选项需注意:该系统非常灵活并允许您上传多份材料,但这比不意味您需要比以前提交更多的申请材料。
 
材料上传完成后,开始预约签证中心的时间。其中北京签证中心工作时间为:8:00-15:00
 
如果您选择了别的增值服务,都可在这一并支付。
 
最后,在2019年11月21日至12月19日这段28天的过渡期,鼓励大家尽可能地使用自助上传服务,即便上传的时候失败,过渡期去签证中心还是可以免费扫描。
 
 

上一条留学资讯:不需要专业背景可以申请英国教育硕士专业大学名单

下一条留学资讯:英国低龄教育时间、私校申请时间介绍

英国内政部对长期居住(Long residence)的移民规则进行更新

根据长期居留附录申请,曾连续离境超过6个月(184天),或在任何一次离境期间在英国以外度过了总计18个月(548天),且离境始于2024年4月11日之前。

2024/4/18  发表于1天前  签证信息  347  NEW

英国电子签证的最新消息

根据英国移民局的数据,大部分Tier 4签证申请的处理时间通常为15个工作日左右。但是遇到高峰期如开学前夕或放假期间等处理时间可能会延长到一个月左右甚至更长。

2023/11/17  发表于154天前  签证信息  5363 

英国移民创新签证和自雇工签有什么区别?

这一签证类别专为经验丰富的商人设计,旨在鼓励他们在英国创办创新型企业。申请人需满足一系列资格条件,提交详尽全面的商业计划,且通过由内政部认证的评估机构的审核。

2024/3/18  发表于32天前  签证信息  1753 

英政府公布了“38700工签新政”的具体实施日期

申请工签虽然有个统一的最低薪资要求,但是不同工作岗位还会有各自的薪资要求。留学生的毕业薪资低于38700英镑也是可以申工签的,届时英政府会公布留学生专属的最低薪资要求。

2024/3/6  发表于44天前  签证信息  2342 

英国政府突然宣布要调整多个签证类别的申请要求

一般来说,留学生如果想留英工作两年,积累一些海外工作经历,可以申请毕业生签证;本科留学生和硕士留学生毕业后可以合法留英2年,博士则可以留3年。

2023/12/14  发表于127天前  签证信息  4299 

圣诞临近,英国的留学生们正积极筹划他们的假期旅行计划

很多留学生选择在这个假期去欧洲游玩一趟,但是英国并不是申根国,去欧洲游玩会需要办理申根签证,但办理签证的流程相对于别的签证来说简单一些。

2023/11/30  发表于141天前  签证信息  3995 

海外院校申请

我们提供15个国家/地区的留学服务。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海外的10所大学,但是每个国家最多只能申请8所(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

[ 图标: = 免费申请 ]

英国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加拿大 / 美国 / 香港 / 澳门 / 新加坡 / 爱尔兰 / 德国 / 荷兰 / 丹麦 / 瑞典 / 西班牙 / 马耳他

我们提供英国和爱尔兰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私立学校(也称私校或独立学校)申请。

在线申请或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