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学生签证申请步骤详细介绍 

2019/12/19  发表于1584天前  签证信息  28258 

一般来说,签证需要几个步骤:
 
1、在线填写英国签证表格
 
英国留学生们需要先进入申请签证的网页,之后,就可以在线填写申请信息了。请一定要注意仔细填写并且认真核实信息的准确性。一旦最终提交,修改起来就比较麻烦了。填写完毕提交后,你就可以打印申请表格了。
 
2、查收确认邮件
 
在线填写完成后,你将收到一封确认邮件。因为这封邮件中包含了很多重要的信息,所以我们建议大家在线填写时,一定要反复确认核实你的邮箱,千万不要出错哦~ 在这封确认邮件中,你将收到GWF号码、支持文件列表以及签证费用信息。
 
3、在线支付签证费用以及预约递交材料时间
 
英国留学生们需要知道的是,签证费用支付以及递交材料预约都是通过线上来完成的。具体的签证费用价格要以支付时官网价格为准。除了支付签证费用之外,大家还需要支付医疗附加费。
 
3、支付医疗附加费(IHS)
 
英国留学超过6个月的学生需要支付医疗附加费。在线填写签证申请表的时候,会要求支付医疗附加费。学生的医疗附加费每年300英镑,随行家属通常需要支付和主申请人相同的费用。注意:一定要在递交签证材料前在线支付附加费。支付了附加费的申请人可以与英国永久居民享受同等的国家医疗服务(NHS),也就是说会享受到免费的国家医疗及药品服务哦~
 
最后,大家可以结合自己的情况,选择分布在全国15个城市的签证中心进行材料递交。在这里需要注意的是,请一定要先预约再去递交材料哦。如果没有预约,签证中心是不会受理签证业务的。
 
4、准备材料
 
准备签证申请材料是一件需要大家非常认真仔细的事情。接下来我们就为英国留学生们讲解一下通常情况下需要准备的材料列表。因为有一些材料是需要花上一些时间的,所以请大家一定要尽早开始准备,以免耽误大家的课程。首先你需要准备一份有效护照,并且至少要有一页双面空白哦。然后,大家需要准备一份肺结核检测证明,根据英国Tier 4签证的官方规定:如果你在中国居住且申请留英超过6个月,则需要提供授权诊所开具的肺结核体检证明。但如果你是回国续签英国签证,并且计划在两年内返回英国,是不需要再次提供肺结核证明的。最重要的是,请大家一定要到授权诊所进行检查,并且要提前预约哦~。肺结核检测需要携带的证件资料主要有:个人护照、身份证等身份文件,一张2寸照片,肺结核检测费用550元,现金和刷卡支付都可以。检查当天大家可以穿得轻便一些,检查之前会要求到更衣室换上专门的衣服哦~
 
其次,有部分专业的英国留学生需要准备ATAS证书。ATAS (Academic Technology Approval Scheme) 证书是部分专业的同学需要在签证申请时递交的材料之一。如果你的录取通知书和CAS信中规定需要提交这个证书,那么请大家一定要提前申请,以免耽误签证申请。
 
再次,请大家要准备资金证明,并且注意,资金证明从2018年7月6日起不再属于递交签证的必备材料,但还是建议大家提前准备以防抽查!
 
此外截止网上支付签证费当天,银行的存款存期需要是连续28天以上,并且最终余额日期在签证费付费日期前31天以内。如果你的资金证明在父母或法定监护人名下,需提供亲属关系证明(如出生证明、户口本等)及父母同意信和资金支持声明。简单来说,就是到银行开具存款证明之前至少28天就需要把钱存进去。同时,根据移民局的官方要求,申请Tier 4英国留学生签的存款金额是1年的学费+9个月的生活费,伦敦地区为一个月1,265镑,非伦敦地区为一个月1,015镑。大家也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适当地多存一些来保证签证的顺利通过~
 
最后,以上所有非英文材料的英文翻译件,如有需要,签证中心也提供翻译服务。如果材料都准备完成了,大家就可以按照预约时间前往签证中心啦。在签证中心,大家会按照领取到的号码顺序,递交材料。同时也会在签证中心进行生物识别信息采集。整个过程是很简单高效的,大家根据工作人员的引导就能顺利完成啦~ 在前往签证中心前,请大家一定要仔细检查准备递交的材料。
 

上一条留学资讯:英国留学新生第一周可以做哪些事情?

下一条留学资讯:英国部分大学申请要求汇总

未成年留学生在申请学生签证时,必须出具留学监护人的信息

在开学前,学校会要求家长提供监护人信息。绝大多数英国私立学校(包括寄宿制学校)都规定海外留学生要有监护人,以便他们在读书、假期、出行及遇到紧急事件时能有“代理父母”照顾。

2024/1/12  发表于99天前  签证信息  3463 

Skilled Worker visa工作签证介绍

英国工签相当于英国的“工作许可证”,让您有合法签证在英国就业。如果您在英国找到了一份有技术性含量的工作,您的雇主是英国政府官方认证过的有担保资质的公司或者机构。

2024/3/22  发表于29天前  签证信息  1620 

2024年将实施的有关留学英国的6项规定介绍

近年来,英国政府制定了一些新规定,旨在保障留学生能够顺利完成学业并融入英国社会。无论选择攻读授课型硕士还是研究型硕士,或是毕业后在英国工作。

2024/2/29  发表于51天前  签证信息  2532 

英国留学签证的流程及要求介绍

1. 签证批准:如果签证申请获得批准,你将收到签证贴在护照上的通知。2. 签证拒绝:如果签证申请被拒绝,你将收到拒签通知并了解拒签原因。

2023/11/3  发表于169天前  签证信息  5895 

申请英国学生签证流程介绍

你可以选择签证的领取方式,可以直接前往签证申请中心领取,或者在受理材料的时候就跟工作人员说希望通过快递的方式领取(需要支付额外的费用)。

2024/4/17  发表于3天前  签证信息  689 

英国内政部对长期居住(Long residence)的移民规则进行更新

根据长期居留附录申请,曾连续离境超过6个月(184天),或在任何一次离境期间在英国以外度过了总计18个月(548天),且离境始于2024年4月11日之前。

2024/4/18  发表于2天前  签证信息  480  NEW

海外院校申请

我们提供15个国家/地区的留学服务。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海外的10所大学,但是每个国家最多只能申请8所(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

[ 图标: = 免费申请 ]

英国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加拿大 / 美国 / 香港 / 澳门 / 新加坡 / 爱尔兰 / 德国 / 荷兰 / 丹麦 / 瑞典 / 西班牙 / 马耳他

我们提供英国和爱尔兰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私立学校(也称私校或独立学校)申请。

在线申请或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