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times英国院校排名 

2019/12/17  发表于1591天前  院校排名  84897 

一、 times的排名依据
 
首先是学生对该学校的满意程度,之后该校的办学质量还有教学经验,再来是是该校的科研水平还有入学的标准,然后要调查一次该校的毕业生就业前景和师生的比例是否协调,还有就是对于基础设施的建设与投资,最后是该校的毕业率和二等一及以上的学位获得率,从这些大家基本上是能看出2019年的times的排名的数据已弱化了学校第三方评价还有声誉。
 
二、 前十名学校
 
times前十名的的学校其实今年的变动并不是很大,排在第一位的是剑桥大学 ,处于亚军的是牛津大学,而季军是圣安德鲁斯大学,第四是帝国理工学院 Imperial College London,第五是拉夫堡大学,第六是兰卡斯特大学 Lancaster University,第七是杜伦大学 Durham University,八是伦敦大学学院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第九是伦敦政治经济学院,第十是华威大学 University of Warwick。今年大家要注意的就是前四的位置依然不动之后G5名校伦敦政治经济学院重新回到了前10目前排在第九,同是G5名校的伦敦大学学院这回也处于第八的位子,让人出乎意料的是拉夫堡大学从之前的第7直接跳到了第5。
 
三、 前三十的院校
 
今年times的前三十的院校浮动比较大,十一位是利兹大学,十二位是埃克塞特大学,十三是巴斯大学,十四是伯明翰大学,十五是东英吉利大学,十六是诺丁汉大学,十七是格拉斯哥大学,十八是南安普顿大学,并列十九的是布里斯托大学和曼切斯特大学,二十一位的是纽卡斯尔大学,二十二是约克大学,二十三的是萨里大学,二十四的是伦敦大学皇家霍洛威学院,二十五是谢菲尔德大学,二十六是阿伯丁大学,二十七是邓迪大学,二十八是爱丁堡大学,二十九是埃塞克斯大学,三十是斯旺西大学。这20所院校的排名非常的不稳定,比如说南安普顿大学这次的排名直接上升了12个名词。从上面可以看出曼彻斯特大学、纽卡斯尔大学、阿伯丁大学、斯旺西大学的排名大幅度提升。
 
 

上一条留学资讯:5所英国大学A-level要求和优势专业推荐

下一条留学资讯:《完整大学学”指南》选出“十所建筑学最好的英国大

阿斯顿大学获英国教育卓越框架2023最高奖项金牌评级&《星期日泰晤士报》年度大学毕业生就业亚军

阿斯顿大学“国际声誉”位列全球前10名,“最国际化”大学排名中位列英国第9位,全球33位。QS星级计划排行榜中,阿斯顿大学被评为“全球五星杰出大学”。

2023/11/1  发表于176天前  院校排名  8631 

“自然科学”学科在英国排前10的大学名单!

在最新QS“自然科学”大学科排名中,就有下分这些小学科:化学、地球和海洋科学、地球物理学、地理学、地质学、数学、材料科学、物理学与天文学、环境科学。

2024/3/21  发表于35天前  院校排名  2361 

QS 榜单中雇主声誉排名靠前的院校

坐落在伦敦市中心的 UCL 总能吸引大家的目光,留学生比例达40%。它是首所给予女性受平等高等教育权利的英国大学,每年都会在助学金和活动上投入大量资金。

2024/1/23  发表于93天前  院校排名  5211 

全球教育网站更新了2024年全球十大最佳留学国家排行榜

由于这份排名的依据是学生们在选择目标留学国家时最看中的因素,因此它并不像QS排名更专注学术,而是侧重于学生留学的体验感。

2024/4/16  发表于9天前  院校排名  1791 

按照“学术声誉”指标排名,英国的Top10大学都有谁?

被全球广泛参考的QS世界大学排名最近发布了2024年最新版本。今年因为评分指标有调整,导致了大学名次出现一些洗牌。本次排名共采用9种指标。

2024/3/25  发表于31天前  院校排名  3501 

2023最佳就业力英国大学TOP20

就业力前五的大学中,G5占据三席,分别是:牛津大学(第1)、LSE伦敦政治经济学院(第3)和UCL伦敦大学学院(第4)。KCL伦敦国王学院(第2)。

2023/11/21  发表于156天前  院校排名  8821 

海外院校申请

我们提供15个国家/地区的留学服务。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海外的10所大学,但是每个国家最多只能申请8所(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

[ 图标: = 免费申请 ]

英国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加拿大 / 美国 / 香港 / 澳门 / 新加坡 / 爱尔兰 / 德国 / 荷兰 / 丹麦 / 瑞典 / 西班牙 / 马耳他

我们提供英国和爱尔兰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私立学校(也称私校或独立学校)申请。

在线申请或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