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伦敦国王学院(King‘s College London) 校区及学校设施介绍 

2019/9/4  发表于1699天前  留学资讯  156223 

英国伦敦国王学院(King‘s College London) ,简称King’s或KCL,伦敦大学的创校学院,世界顶尖的综合研究型大学,享有极高美誉。英国金三角名校,罗素集团成员,SES-5成员。国王学院由英国国王乔治四世建于1829年,同年授予皇家特许状,为历史最悠久的英国大学之一。
 
伦敦国王学院,与牛津大学、剑桥大学、伦敦大学学院、帝国理工学院、和伦敦政经学院同为英国著名的“金三角名校”。
 
一、五大校区介绍
 
河岸校区(Strand Campus)是国王学院最早的校园,位于泰晤士河北岸的威斯敏斯特。该校区以人文学科、法律、社会科学与公共政策为主;物理、工程与数学亦座落在河岸主大楼(Strand Building)。
 
盖伊校区(Guy‘s Campus)位于伦敦桥旁,校区以由托马斯·盖伊(Thomas Guy)于1726年建立的盖伊医院为主,包含口腔医学,医学与生物医学等学术单位。
 
滑铁卢校区(Waterloo Campus)位于泰晤士河南岸,与河岸校区隔河相对。卫生、与生命科学、教育系与部分的护理学系都在该校区。
 
圣托马斯校区(St Thomas’ Campus)位于泰晤士河南岸的兰贝斯伦敦自治市,与大本钟和英国国会大厦相对。部分医学系与牙医系位于该校区内的圣托马斯医院。
 
丹麦山校区(Denmark Hill Campus)位于伦敦南边的坎伯韦尔,是国王学院中唯一不是位于泰晤士河两旁的校区。校区内包含了国王学院医院(King‘s College Hospital)、莫兹利医院医院(Maudsley Hospital)与精神病学研究院(Institute of Psychiatry)。口腔医学和医学院的部分校舍,以及国王学院宿舍(King’s College Hall)也在此区。
 
没有校车,不过King‘s每个校区附近都有地铁站,公共交通很方便,校区与校区之间大概十多分钟公共交通即可。
 
二、学校基础设施
 
1.图书馆
 
每个校区都有一座,藏书类型主要根据学院分布来,主图书馆就什么都有,但偏人文,医学院那边偏理工科。
 
另外比如教育学院图书馆比较新,地方大;science library可以通宵,很大,有打印区和公共电脑区,讨论室等。
 
有个Maughan Library,周杰伦 夜的第七章 MV是在那里拍的,很多人打卡。
 
2.健身房
 
学校没有体育场,但是市中心有三个校区都有健身房,收费大概150镑一年,主校区的bush house,据说2019年会有游泳馆。
 
三、城市气候
 
全年温度还挺平均的,大部分时间都维持在10-20度之间。雨季时间很长,经常下雨。早晚温差不是很大, 换季的时候差别会大一些,和加拿大温哥华的感觉相像。2017-18年的冬天比较冷,好像较前几年是最冷的一年,需要穿厚羽绒服。
 
另外冬天一般温度不是很低。但是经常吹风和下雨。推荐防水戴帽子的厚外套。春季和秋季比较长,可以多准备一些春秋的薄外套。夏天最热的时候可以穿裙子和短袖。
 
四、城市交通
 
KCL地理位置市中心,泰晤士河边。交通很方便,很多条巴士和地铁线路。学校在伦敦市中心,邻近市政府、伦敦金融商业区(the City),比较方便。
 
伦敦的交通系统应该是英国城市中最发达便利的了。平时出行主要靠地铁,公交,还有uber。还有一些其他的打车软件,也很方便。如果有条件,也可以尝试自行车,但是如果对线路或者伦敦的交通规则不是很熟悉的不建议骑行,伦敦车速很快,人多,并且是右舵驾驶,交通习惯上和中国还是有很大的差别的
 
五、录取条件
 
1.预科入学要求
 
(1)商科预科
 
由该校语言中心承办,凡通过预科考试合格者即可进入KCL或其他大学本科学习;
 
入学条件:高中毕业生,平均成绩80%以上,IELTS 7.0 单项最低6.5。
 
(2)医学预科
 
由该校医学院承办,是英国屈指可数的几个医学预科之一,学制9个月,共计8个课程单元,40分即为通过,其中生物和化学外加任一门其它课必须高于50分,达到此要求,即可确保进入KCL为期五年的临床医学本科学习。
 
入学条件:高中毕业生,平均成绩80%以上,IELTS 7.0。
 
学前英语强化课程:英语中心为第一语言不是英语的学生提供语言学习支持。为期1至3个月,每0.5分雅思需加6周英语,学习结束后考试合格者无需再考IELTS。直接扫描申请,无需网申。
 
2.本科入学要求
 
IELTS:总分6.5-7.0以上,单项要求与课程有关
 
平均分要求:学校未作规定,但最好80分以上
 
高考成绩要求:不接受高考成绩
 
学位背景要求:高中毕业只能申请对应的预科课程;国内本科一年级可申伦敦大学国王学院的本科一年级
 
标准化考试要求:欲申请法学项目的学生还需要参加LNAT考试;欲申请医学与牙医项目的学生还需要参加UKCAT考试
 
3.研究生入学要求
 
不同专业要求不同,一般为国内211大学本科毕业,平均成绩 85%=GPA3.5,相当于(英国二等一级学位)以上;尤其商科竞争相当激烈。
 
理工科:雅思6.5 以上
 
法律及商科:雅思7.5
 
生物化学学院、卫生与生命科学、护理与助产、自然科学与工程(不包括管理与建筑法):雅思6.5
 
教育、人类学、管理:雅思7.0
 
牙医、医学:雅思7.0
 
法律与建筑法:雅思7.5
 
英国大学录取在线评测:https://www.suuk.org/match/default.asp?tdsourcetag=s_pcqq_aiomsg
 
海外录取网:www.aboradoffer.com
 
英国学子教育SUUK还提供以下服务,感兴趣与我们联系:
 
1. 150 英镑/1500 人民币包英国本地老师写的 PS
 
2. 200 英镑/2000 人民币包 PS 和简历
 
3. 1 对 1 英国本土外教视频英语课,提高您的英语听力和交流能力以及英文听说的自信,160 人民币(18 英镑)/课时(45 分钟)或者 280 人民币/课时(60 分钟)。或者可以选择我们的 1 对 1 英国本土外教雅思口语培训课程,280 人民币/课时(60 分钟)。
 
4. 论文修改:40 英镑起
 
5. 学生公寓免费预订
 
6.英国签证移民服务:http://www.visauk.cn/
 
联系人:吴老师;QQ:1830621058;微信:suuklz;邮箱:[email protected]/[email protected]
 

上一条留学资讯:去英国读书千万不能做的8件事情

下一条留学资讯: 英国留学办理签证常见问题有哪些?

考研后英国留学优势

英国的硕士主要分为授课型硕士和研究型硕士,整体申请以授课型项目为主,学制一般是1年左右,英国硕士的申请时间一般在每年的9月到次年的4月,越早申请越容易拿到offer。

2024/1/5  发表于115天前  留学资讯  3919 

英国本科 2:2 成绩能申请哪些英国QS前100大学硕士?

英国顶尖名校诸如牛津、剑桥、帝国理工、LSE的硕士专业正常是不招收2:2成绩的学生的。如果学生综合背景非常强,这些大学可能会给申请成绩2:2的学生发放有条件录取。

2023/12/5  发表于146天前  留学资讯  5040 

英国哪几所英国院校的教育学更出彩?

IOE专注于知识和人,在教育,文化,心理学和社会科学方面开展工作,以制定政策并帮助政府,组织和个人应对急剧变化的社会。其工作的深度、广度和跨学科性是其影响和成功的基础。

2023/12/25  发表于126天前  留学资讯  3767 

英国《完整大学指南》官方近期发布的“23fall最难申请的大学”

在英国大学的申请过程中,许多学生和家长往往将目光聚焦于传统的名校,比如牛津、剑桥、帝国理工等G5院校。虽然传统名校的申请竞争一直以来都非常激烈。

2023/11/29  发表于152天前  留学资讯  5800 

英国留学奖学金申请都看重申请人的哪些成绩?有什么注意事项呢?

英国的许多奖学金申请与本科成绩挂钩,英国学术奖学金要求平均成绩为85分或更高才能获得资格。优秀的成绩单会很直观的反映申请人的个人能力,对于申请人在接下来的学习。

2023/11/23  发表于158天前  留学资讯  5211 

部分英国大学本科奖学金介绍

如果被大学挑中,那么学生每年将收到1000英镑用于支付学费,涵盖3年本科。当然,除了帝国理工学院本身提供的奖学金,还有很多企业、基金会也会资助在IC读书的留学生。

2023/11/17  发表于164天前  留学资讯  5705 

海外院校申请

我们提供15个国家/地区的留学服务。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海外的10所大学,但是每个国家最多只能申请8所(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

[ 图标: = 免费申请 ]

英国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加拿大 / 美国 / 香港 / 澳门 / 新加坡 / 爱尔兰 / 德国 / 荷兰 / 丹麦 / 瑞典 / 西班牙 / 马耳他

我们提供英国和爱尔兰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私立学校(也称私校或独立学校)申请。

在线申请或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