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9大公学GCSE成绩要求介绍 

2019/9/3  发表于1700天前  留学资讯  89077 

九大公学(Clarendon Schools)是英国本地人对英国九所最优秀、最古老的公学的尊称。它们是英国私立中学的佼佼者,招生要求非常严格,甚至比美国常春藤大学的录取率还要低!
 
九大公学最新出炉的“中考”GCSE成绩和它们高中部Sixth Form(16+)对GCSE成绩的要求吧。
 
威斯敏斯特公学 Westminster School
 
今年,威斯敏斯特学生取得了非常出色的成绩。所有参加GCSE考试的学生在科目成绩中90.9%都拿到了A*(9-8),98.6%拿到了A*/A(9-7)。
 
GCSE要求
 
可想而知,威斯敏斯特Sixth Form对GCSE的要求有多高了:申请者的GCSE/ICGSE成绩至少有8门达到A(或7分),其中至少有4门达到A*(或8分),且这四门科目最好是想要在A-level或Pre-U阶段学习的科目。
 
每年威斯敏斯特公学提供的位置有限,包括等候名单在内也只有70-80个。
 
温切斯特公学 Winchester College
 
今年,温切斯特公学的IGCSE & GCSE成绩单显示:71.9%的成绩为A*(9-8),87.3%为A*/A(9-7)
GCSE要求
 
温切斯特公学对GCSE的最低要求为至少有6门科目达到A*-A(7分及以上),竞争激烈的情况下,要求可能更高。
 
伊顿公学 Eton College
 
今年的GCSE成绩伊顿还没公布,但2018年取得A*(9-8)的百分比为92.4%,A*/A(9-7)的百分比为97.5%。
 
GCSE要求
 
伊顿公学要求申请Sixth Form的学生的GCSE成绩至少6门科目达到A(或7分)。但这仅是最低要求,由于竞争激烈,名额紧张,在实际情况中,对成绩的要求可能更为严苛。
 
哈罗公学 Harrow School
 
今年哈罗公学迎来了历史上最好的GCSE成绩:64.5% 的成绩为A*(9-8),39.2%的成绩达到了最高分9分。
 
GCSE要求
 
哈罗公学每年的Sixth Form名额大致有20个,学校要求申请者的GCSE成绩要有7-8门达到A*-A(7-9分)。
 
切特豪斯公学 Charterhouse
 
今年是切特豪斯第一次使用9-1数字计分制,超过一半的学生科目成绩达到了A*(9-8)。所有成绩中有25%达到了最高分9分。
 
GCSE要求
 
切特豪斯在Sixth Form每年大概招收75名女生,30名男生。学校希望申请者的GCSE或IGCSE的大部分科目都可以达到A*-A。
 
拉格比公学 Rugby School
 
今年,拉格比也迎来来最好的GCSE成绩。超过1/3的科目成绩达到最高分9分,A*(9-8)的百分比也超过了61%。
 
GCSE要求
 
拉格比公学要求申请Sixth Form学生的三门GCSE科目达到7分以上,另外三门科目获得6分或以上。这些科目需要包括数学和英语,以及学生在A-level阶段想学的科目。
 
拉格比公学2020年16+申请的截止日期为2019年9月20日,学术符合要求的孩子们不要错过哦!
 
舒兹伯利学校 Shrewsberry School
 
舒兹伯利学校平均每年收到15份牛剑的录取。今年,GCSE考生所有科目成绩有40%取得了A*(9-8),近2/3取得了A*/A(9-7)。
GCSE要求
 
舒兹伯利学校对GCSE的要求相对宽松一些,它要求申请者至少有3门成绩达到A(或7分),另外3门成绩达到B(或5分)即可。
圣保罗中学 St Paul's School
 
最新的GCSE成绩暂未放出。但2018年,圣保罗中学78.5%的成绩为A *(9-8),96.1%为A */A(9-7)。
 
GCSE要求
 
圣保罗中学要求申请者至少有8门成绩(包括英语和数学)达到7分或以上(A*/A),并且至少有6门成绩是8分或以上(A*),最多只能有一门成绩为6分(B)。
 
麦钱特泰勒斯学校 Merchant Taylor's School
 
88%的学生在今年GCSE考试中拿到了A*A(9-7)的好成绩。
 
GCSE要求
 
麦钱特泰勒斯学校没有对GCSE做出具体要求,但是如果你希望孩子在竞争中获得优势,一份优秀的GCSE成绩单是必不可少的。
更多留学信息访问英国学子教育SUUK留学网站查看:http://www.suuk.org
 
英国大学录取在线评测:https://www.suuk.org/match/default.asp?tdsourcetag=s_pcqq_aiomsg
 
海外录取网:www.aboradoffer.com
 
英国学子教育SUUK还提供以下服务,感兴趣与我们联系:
 
1. 150 英镑/1500 人民币包英国本地老师写的 PS
 
2. 200 英镑/2000 人民币包 PS 和简历
 
3. 1 对 1 英国本土外教视频英语课,提高您的英语听力和交流能力以及英文听说的自信,160 人民币(18 英镑)/课时(45 分钟)或者 280 人民币/课时(60 分钟)。或者可以选择我们的 1 对 1 英国本土外教雅思口语培训课程,280 人民币/课时(60 分钟)。
 
4. 论文修改:40 英镑起
 
5. 学生公寓免费预订
 
6.英国签证移民服务:http://www.visauk.cn/
 
联系人:吴老师;QQ:1830621058;微信:suuklz;邮箱:[email protected]/[email protected]
 
 

上一条留学资讯: 英国留学办理签证常见问题有哪些?

下一条留学资讯:英国教育部将大幅提高新入职中小学教师的薪酬待遇

英国本科和研究生含金量究竟如何?

如果希望全面体验留学生活、经济考虑更为重要,本科可能更适合,而如果对专业发展和深度研究有追求,愿意投入更多时间和金钱,研究生是更有含金量的选择。

2024/3/7  发表于53天前  留学资讯  2418 

英国20个最受关注的留学城市/地区的租金情况

除学费外,留学花销占比最大的就是租房的费用。而且,很多同学对于留学城市的选择,也会受房租价格所影响。每周收集城市所在地的学生公寓价格,每两周收集大学宿舍价格。

2024/2/27  发表于62天前  留学资讯  2817 

英国名校心理学硕士项目申请要求介绍

2023QS心理学排名中,英国有3所院校进入了世界Top10:牛津大学(2#)、剑桥大学(3#)和伦敦大学学院(5#)。除了这三所高校外,英国还有15所大学进入心理学排名世界前100。

2024/2/9  发表于80天前  留学资讯  3558 

大学期间要做哪些准备才能满足G5申请要求,脱颖而出呢?

G5是英国TOP级大学,每年都有来自世界各地的学生递交申请。这些人中,绝大部分都是各个国家的精英学生,成绩和综合背景都不弱。所以G5从来不愁生源质量。

2024/1/31  发表于89天前  留学资讯  2988 

2024年UCAS在本科申请方面也有了一些新调整

大学和学院表示每个申请者的推荐信内容都各不相同,他们很难在每个申请者之间做出比较,为了让申请者推荐信的内容能集中在大学和学院想要了解的内容上.

2024/1/22  发表于98天前  留学资讯  3463 

英国热门院校2024年秋季入学可以“豁免语言

华威大学对于过去两年内在UKVI认可的英语国家,完成了两年或两年以上的全英教学学士学位课程的学生,可免除英语测试要求(具体需要审核,校方保留要求任何学生提供英语考试成绩的权利)。

2024/1/10  发表于110天前  留学资讯  3292 

海外院校申请

我们提供15个国家/地区的留学服务。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海外的10所大学,但是每个国家最多只能申请8所(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

[ 图标: = 免费申请 ]

英国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加拿大 / 美国 / 香港 / 澳门 / 新加坡 / 爱尔兰 / 德国 / 荷兰 / 丹麦 / 瑞典 / 西班牙 / 马耳他

我们提供英国和爱尔兰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私立学校(也称私校或独立学校)申请。

在线申请或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