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南安普顿大学(University of Southampton)排名如何? 

2019/9/2  发表于1698天前  院校排名  50070 

南安普顿大学简介
 
南安普顿大学(University of Southampton),世界百强名校,英国常春藤联盟罗素大学集团成员,世界大学联盟成员,SES-5成员。建于1862年,主校区坐落于英格兰南安普顿,是英国南部仅次于牛津的高等学府。南安普敦大学位于英国汉普尔郡南安普顿市——五月花号与泰坦尼克号的起航地,大学历史可以追溯自1862年10月15日成立的哈特利学院。南安普顿大学于1996年收并英国著名艺术院校—温彻斯特艺术学院。
 
南安普顿大学是英国大学专业评级中唯一一所每个理工部门都收到五星研究评级的大学 ,被公认为世界顶尖理工大学之一。此外,统计及运筹等专业在2016年QS世界排名,居世界前50名。大学拥有海洋研究机构—英国国家海洋研究中心(NOCS),光电子研究中心(ORC),癌症免疫学中心(CCI)等其它研究中心。
 
南安普顿大学于2013年5月9日与牛津大学,剑桥大学,帝国理工学院和伦敦大学学院共同发起并创立了科学与工程南联盟, 为凝聚学识见解和资源所建构之五校集团,为英国最顶尖的科学联盟,亦是世界最领先的研究中心之一。
 
南安普敦大学还是全英十大科研大学之一。在最新发布的2014年英国国家科研水平评估(RAE)中,南安普顿大学位居全英第8位。南安普顿大学的电子信息与计算机工程学院(ECS)是英国顶尖的电子与计算机学院之一,其中的电子工程专业TIMES排名英国第一,计算机科学专业TIMES排名全英第二。
 
南安普敦大学最卓越的院系有工程学、电子通信、计算机、生命科学、法律、社会科学、医学、其他自然科学等。
 
南安普敦大学的光纤光电子激光光学研究中心(Optoelectronics Research Centre)在光纤通信激光光学的研究与发展下,首创国际网际网路和全球电传通信。为世界级的光电子研究中心,享有极高的国际声誉。
 
南安普顿大学排名情况
 
QS World University Ranking南安普顿大学在2019年世界大学排名中名列第96位,重新回到了世界前100大学的阵营。
 
U.S News & World ReportU.S. News & World Report公布的2019年全球最佳大学排行榜对75个国家的1250所学校进行了评估,为全球研究型大学提供了最全面的评估。南安普顿大学在世界排名中名列第94位,在英国大学排名中名列第10位。
 
Times Higher Education World University Rankings - Best universities in the UK根据《泰晤士报高等教育世界大学排名》2019年的排名,英国大学排行榜列出了98所最好的英国大学和学院。南安普顿大学在本次排名中取得佳绩,名列第15位。
Guardian University league tables在2019年卫报大学指南排名中,南安普顿大学进步了12个名次,名列23位。
 
The Complete University Guide在最新的《完全大学指南》2019年英国大学排名中,南安普顿大学在131所大学中位列第20名。相比2018年,进步了六名。此外,南安普顿大学的九项专业在七十项专业排名中都位列的前十名。
 
Times and The Sunday Times - Good University Guide 2019南安普顿大学在《Times and The Sunday Times》出版的《Good University Guide 2019》中名列第18位,从去年的第30位跃升了12位,是《Times》排行榜中大学中排名上升幅度最大的大学之一。它反映了这项排名中中几乎所有指标的改进,包括入学标准等。这一增长也使我们在东南部的教育机构中排名第二,在地区排行榜上,只有牛津大学排在南安普顿大学之前。
英国大学录取在线评测:https://www.suuk.org/match/default.asp?tdsourcetag=s_pcqq_aiomsg
 
海外录取网:www.aboradoffer.com
 
英国学子教育SUUK还提供以下服务,感兴趣与我们联系:
 
1. 150 英镑/1500 人民币包英国本地老师写的 PS
 
2. 200 英镑/2000 人民币包 PS 和简历
 
3. 1 对 1 英国本土外教视频英语课,提高您的英语听力和交流能力以及英文听说的自信,160 人民币(18 英镑)/课时(45 分钟)或者 280 人民币/课时(60 分钟)。或者可以选择我们的 1 对 1 英国本土外教雅思口语培训课程,280 人民币/课时(60 分钟)。
 
4. 论文修改:40 英镑起
 
5. 学生公寓免费预订
 
6.英国签证移民服务:http://www.visauk.cn/
 
联系人:吴老师;QQ:1830621058;微信:suuklz;邮箱:[email protected]/[email protected]
 

上一条留学资讯:英国教育部将大幅提高新入职中小学教师的薪酬待遇

下一条留学资讯: 英国留学和加拿大留学有什么区别?

2023最佳就业力英国大学TOP20

就业力前五的大学中,G5占据三席,分别是:牛津大学(第1)、LSE伦敦政治经济学院(第3)和UCL伦敦大学学院(第4)。KCL伦敦国王学院(第2)。

2023/11/21  发表于157天前  院校排名  8859 

英国大学教学体验排名(TEF)情况

拉夫堡大学以其卓越的工程和技术专业而著称,同时也在体育、传媒、商学等领域有着杰出的表现。学校拥有现代化的设施,其研究项目也广受赞誉。

2023/10/30  发表于179天前  院校排名  8042 

英国平面设计最好的前10所大学介绍

皇家艺术学院的视觉传达设计专业注重理念、研究性和批判性,提供广泛的创意实践机会,并在跨学科领域的探索上表现深入。伦敦艺术大学在艺术与设计领域被公认为全球顶尖大学之一。

2024/2/27  发表于59天前  院校排名  4223 

“自然科学”学科在英国排前10的大学名单!

在最新QS“自然科学”大学科排名中,就有下分这些小学科:化学、地球和海洋科学、地球物理学、地理学、地质学、数学、材料科学、物理学与天文学、环境科学。

2024/3/21  发表于36天前  院校排名  2437 

QS 榜单中雇主声誉排名靠前的院校

坐落在伦敦市中心的 UCL 总能吸引大家的目光,留学生比例达40%。它是首所给予女性受平等高等教育权利的英国大学,每年都会在助学金和活动上投入大量资金。

2024/1/23  发表于94天前  院校排名  5211 

学生心目中的最佳英国大学有哪些?

这份排名每年都会发布一次,基于学生的真实反馈,指标包括课程质量、学生生活、学生住宿和就业能力。今年超13000名学生参与评分,满分5分。

2023/12/4  发表于144天前  院校排名  6902 

海外院校申请

我们提供15个国家/地区的留学服务。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海外的10所大学,但是每个国家最多只能申请8所(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

[ 图标: = 免费申请 ]

英国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加拿大 / 美国 / 香港 / 澳门 / 新加坡 / 爱尔兰 / 德国 / 荷兰 / 丹麦 / 瑞典 / 西班牙 / 马耳他

我们提供英国和爱尔兰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私立学校(也称私校或独立学校)申请。

在线申请或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