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伦敦地区A-Level考试成绩TOP10的私立学校 

2019/8/2  发表于1701天前  院校排名  32438 

英国BEST-SCHOOLS网站根据2018年伦敦地区A-Level考试成绩评选出了伦敦顶级私立学校。
 
排名根据A-Level考试的A*-A成绩比例,学生参加了Pre-U考试的学校,该名单中包括了Pre-U成绩的D1-M1等级。必须提供至少20名学生成绩的学校才有资格参与排名。
 
1、St Paul's Girls' School圣保罗女子中学
 
A-Level成绩达到A*-A:89.88%
 
圣保罗女子中学是一所私立走读女校,始建于1904年,是英国著名的九大公学之一,唯一的一所非寄宿制女校,学校招收11-18岁的女生。学校重视学生们在不同学科,语言,人类学,数学,科学等学科的均衡发展。
 
相较于其他公学,圣保罗女子中学的课程设置更偏文,是一所注重文艺气息培养的学校。
 
高中阶段的主要课程有: 艺术设计、艺术史、古典文学、 话剧与舞台剧、音乐、宗教理论、英国文学、政治、法语、德语、汉语、意大利语、拉丁语、物理、化学、生物、数学等。其中,艺术和设计、艺术历史、古典文学、戏剧是它的王牌专业。
 
2、Westminster School威斯敏斯特公学
 
A-Level成绩达到A*-A:88.92%
 
威斯敏斯特是一所古老的寄宿日制学校,有着独特的地方感。在中学期间,学校的男孩和女孩通常参加四门A-Level或Pre-U课程,学生根据自己的兴趣进行选择。
 
3、St Paul's School圣保罗学校
 
A-Level成绩达到A*-A:84.73%
 
圣保罗学校是英国一间久负盛名的寄宿性男校,为7-18岁的男孩提供教育。学校被认为是英国学术成就最高的学校之一,其GCSE 和A-Level 的考试成绩一直在全国名列前茅,每年约有1/3 的学生考入牛津、剑桥等英国名校,同时约有20 名学生考入哈佛、普林斯顿等美国知名大学。
 
4、City of London School for Girls伦敦城市女子学校
 
A-Level成绩达到A*-A:82.35%
 
伦敦城市女子学校是英国女子教学领域的先驱,在女子教育领域享有盛名,不仅因其学生优异的考试成绩闻名,也很重视学生的艺术修为和全方面能力的培养,尤其是对于女性领导能力的注重。
 
在伦敦城市女子学校,学生可以在各个领域都有所涉猎,包括语言学、数学、科学、科技、社会学、物理和古典艺术。学生的听说读写及算数能力都将得到全面发展。
 
5、James Allen's Girls' School詹姆斯艾伦女子学校
 
A-Level成绩达到A*-A:80.21%
 
詹姆斯艾伦女子学校是三所艾伦中学之一,更是伦敦最古老的独立女子学校。该校GCSE排名全英第30,A-level排名全英第10。在A-Level考试中,学校所有课程都获A的学生比例为76%,升入牛津、剑桥等名校的学生人数在英国也是名列前茅。
 
6、King's College School - Wimbledon国王学院(温布尔登)
 
A-Level成绩达到A*-A:78.63%
 
国王学院(温布尔登)为11-18岁的男孩和16-18岁的女孩开办的主流独立学校,并有一所相连的初级学校。学校90%以上的学生被英国和美国的首选大学录取,包括哈佛、普林斯顿、斯坦福和耶鲁。
 
7、Highgate School海格学校
 
A-Level成绩达到A*-A:76.17%
 
海格学校是英国伦敦一所男女混合走读制私立中学,创立于1565年,招收3-18岁的学生,教学严谨,学生成绩优异。
 
8、Alleyn's School, Dulwich艾琳学校(德威治)
 
A-Level成绩达到A*-A:75.70%
 
艾琳学校是英国伦敦一所男女混合私立学校,2016年在全英私校GCSE考试中成绩排17名,A-Level考试成绩排27名。
 
9、Godolphin & Latymer School歌得芬腊提玛中学
 
A-Level成绩达到A*-A:72.60%
 
歌得芬腊提玛中学为11-18岁的女生提供教育。学生升读Sixth Form课程时,可以选择传统的A-Level课程或者IB课程。
A-Level课程包括:美术、古代史、古典文明、古典希腊语、拉丁语、戏剧与剧院研究、经济、英语、英国文学、地理、政府与政治、历史、艺术史、数学、进阶数学、法语、德语、意大利语、俄语、西班牙语、音乐、宗教研究、生物、化学、物理。
 
10、Wimbledon High School温布尔登中学
 
A-Level成绩达到A*-A:71.75%
 
温布尔登中学建于1880年,是一所独立的女子学校,招收4-18岁的学生。学校的高中为四个学院,分别是阿诺德学院、斯科特学院、梅雷迪斯学院和黑斯廷斯学院。
 
 
 

上一条留学资讯:英国高中留学申请包含哪些费用?

下一条留学资讯:英国留学-数据分析硕士课程院校推荐

学生心目中的最佳英国大学有哪些?

这份排名每年都会发布一次,基于学生的真实反馈,指标包括课程质量、学生生活、学生住宿和就业能力。今年超13000名学生参与评分,满分5分。

2023/12/4  发表于116天前  院校排名  5724 

“商业管理”与“经济学”学科科研实力Top10英国大学

剑桥是“商业与管理”科研实力最强的英国大学,73%的学术成果被评为“世界顶尖”,21%被评为“国际优秀”。除剑桥外,帝国理工学院和伦敦商学院也有超过70%的学术成果被评为“世界顶尖”。

2023/9/15  发表于196天前  院校排名  8631 

英国平面设计最好的前10所大学介绍

皇家艺术学院的视觉传达设计专业注重理念、研究性和批判性,提供广泛的创意实践机会,并在跨学科领域的探索上表现深入。伦敦艺术大学在艺术与设计领域被公认为全球顶尖大学之一。

2024/2/27  发表于31天前  院校排名  3083 

“自然科学”学科在英国排前10的大学名单!

在最新QS“自然科学”大学科排名中,就有下分这些小学科:化学、地球和海洋科学、地球物理学、地理学、地质学、数学、材料科学、物理学与天文学、环境科学。

2024/3/21  发表于8天前  院校排名  1126 

QS 榜单中雇主声誉排名靠前的院校

坐落在伦敦市中心的 UCL 总能吸引大家的目光,留学生比例达40%。它是首所给予女性受平等高等教育权利的英国大学,每年都会在助学金和活动上投入大量资金。

2024/1/23  发表于66天前  院校排名  4090 

金融时报(Financial Times)最新欧洲商学院排名出炉了

欧洲商学院排名,是继FT“金融学”和“管理学”硕士排名之后,同学们进行商科选校的重要参考之一。共有90所商学院上榜这个排名,其中英国商学院有15所。

2023/12/5  发表于115天前  院校排名  9543 

海外院校申请

我们提供15个国家/地区的留学服务。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海外的10所大学,但是每个国家最多只能申请8所(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

[ 图标: = 免费申请 ]

英国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加拿大 / 美国 / 香港 / 澳门 / 新加坡 / 爱尔兰 / 德国 / 荷兰 / 丹麦 / 瑞典 / 西班牙 / 马耳他

我们提供英国和爱尔兰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私立学校(也称私校或独立学校)申请。

在线申请或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