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吸引商业人才 英国两项新签证申请数量不受限制 

2019/4/18  发表于1836天前  签证信息  24249 

虽然英国政府一直致力于将净移民降低至可持续水平,但这并不意味着他们会将人才拒之门外。来自英国文化教育协会的消息称,内政部推出两项最新签证类别,以吸引更多商界人才。而且这两种新签证都不设申请数量上限。
 
新的创业签证将取代第一层级毕业生企业家签证(Tier 1 Graduate Entrepreneur),面向希望在英国创办公司的所有人才,无论这些人才的背景如何,也不仅限于近期毕业的大学生。经济观察网报道,英国文化教育协会相关负责人介绍,专业商务人才现在可通过英国的两项最新签证类别,赴英创办企业。
 
首次在英国创业可申请创业签证(Start-up visa);创新签证(Innovator visa)则针对有一定经验、拥有一定资金投资自己业务的商务人士。
 
与此前签证类型相同的是,创业签证的申请者无需提供初期资金证明。不同的是,签证有效期为2年,为成功创业提供了比以前多一倍的时间,2年后才需要再次提出申请。
 
创新签证所面向的是更有经验、拥有资金用以投资的商务人士。相比于需要20万英镑资金的第一层级企业家签证(Tier 1 Engrepreneur),创新签证仅要求申请者能够投资5万英镑。如果公司成功运转,申请人可在三年后申请在英国定居。
 
这两种类型的签证申请都将由背书机构和商界专家,而非英国内政部,对申请者的商业计划进行评估,以确保这两类签证能够只针对最富创新精神、最可行、最具扩展潜力的企业。
 
移民事务部长卡罗琳。诺克丝表示:“英国是一个对开展业务非常具有吸引力的地方,而我的首要任务就是让优秀的商务人才继续认可这一点。这能为英国带来更多的就业机会,确保经济持续增长。”
 
卡罗琳表示,他们将与商界专家合作,确保所建立的公司能够造福英国经济,并保持英国对开创性商界人才的全球吸引力。
 
英国文化教育协会相关负责人介绍,背书机构将负责评估申请人的商业创意并为其背书,这与此前大学在评估毕业生企业家签证时所发挥的作用类似。
 
在推出两种新签证类型的同时,英国内政部还对第一层级投资签证(Tier 1 Investor)作出了修订。英国欢迎合法且真实的投资者参与到英国经济中。此次修订能够更好地避免非法所得资金流入英国,同时确保真实的投资者能够获得签证。
 
修订后的政策要求申请人证明他们持有可供支配的200万镑至少2年,而非此前要求的90天,或提供这笔资金来源的证明。
 
值得注意的是,此次修订政策要求,投资者仅可投资英国公司,不得投资英国政府国债。
 
这些最新措施均基于最近发布的一些公告,包括将杰出人才签证(Exceptional Talent)数量增加一倍,以及未来以技能为基础的移民体系的计划,在提供灵活劳动力市场的同时确保移民水平可持续发展。
 

上一条留学资讯: 10所建筑学本科课程的英国名校推荐

下一条留学资讯:英国贝尔法斯特女王大学研究发现 每年7万英国人死于坐姿习惯

60%的国际学生在英国找到全职工作,7%的国际学生找到了兼职工作

去年第一批获得毕业生签证的留学生中,有60%的人在英国找到了工作,起薪最高可达6万镑!不过,去年是毕业生签证实施的首年,2021届毕业生面临来自国际留学生的竞争相对较少。

2023/10/31  发表于179天前  签证信息  6218 

未能取得足够高的分数,毕业后可能会被禁止申请为期2年的PSW毕业生签证

如果PSW签证政策出现更多限制,比如加入成绩限制,院校限制,这可能导致留学申请时面临更激烈的竞争。尤其是对于一些学校声望相对较低、成绩较差的学生。

2024/1/11  发表于107天前  签证信息  3748 

关于英国毕业生签证的详情介绍

本科和硕士毕业生可以申请两年有效期签证,博士毕业生可以申请三年有效期签证,没有专业和国籍的限制。但需要注意的是,申请人必须在学签到期前,在英国境内完成该签证的申请。

2024/4/2  发表于25天前  签证信息  1525 

英国电子签证的最新消息

根据英国移民局的数据,大部分Tier 4签证申请的处理时间通常为15个工作日左右。但是遇到高峰期如开学前夕或放假期间等处理时间可能会延长到一个月左右甚至更长。

2023/11/17  发表于162天前  签证信息  5686 

未成年留学生在申请学生签证时,必须出具留学监护人的信息

在开学前,学校会要求家长提供监护人信息。绝大多数英国私立学校(包括寄宿制学校)都规定海外留学生要有监护人,以便他们在读书、假期、出行及遇到紧急事件时能有“代理父母”照顾。

2024/1/12  发表于106天前  签证信息  3672 

英国政府官宣了一系列的签证收紧措施,留学生相关的首当其冲

2024年1月1日起,国际留学生家属不再有资格申请陪伴签证,只有攻读研究型研究生(包括研究型硕士和博士)的国际留学生才能携带家属来英国。

2024/4/26  发表于1天前  签证信息  233  NEW

海外院校申请

我们提供15个国家/地区的留学服务。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海外的10所大学,但是每个国家最多只能申请8所(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

[ 图标: = 免费申请 ]

英国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加拿大 / 美国 / 香港 / 澳门 / 新加坡 / 爱尔兰 / 德国 / 荷兰 / 丹麦 / 瑞典 / 西班牙 / 马耳他

我们提供英国和爱尔兰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私立学校(也称私校或独立学校)申请。

在线申请或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