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裁定禁止私人房东租给非法移民计划侵犯人权 

2019/3/6  发表于1850天前  签证信息  24211 

 当地时间3月1日,英国最高法院裁定,禁止私人房东把房子租给非法移民的“租房权”计划侵犯人权,而且具有歧视性。

 
据报道,英国最高法院法官马丁斯宾塞表示,英国政府的“租房权”计划,对于实现控制移民的主要目标,几乎没有任何效果。
 
他表示,即使有一些效果,造成社会歧视性影响,也会超过这些效果。有证据显示,“租房权”计划将导致房东因为国籍和种族,而歧视一些潜在的租房者。
 
英国法院裁决认定,苏格兰、威尔士和北爱尔兰没有经过进一步的评估,就开始执行“租房权”计划将为非法行为。
 
对政府“租房权”计划提出法律挑战的是英国移民福利联合理事会(JCWI)。该机构认为,“租房权”计划是对有充分权利租房人的种族歧视。
 
英国高法裁决结果公布后,英国移民福利联合理事会法律政策主管帕特尔表示,在英国的房屋市场,种族主义没有立足之地。他还呼吁英国议会取消此项政策。
 
英国民宅房东联合会对高法的裁决表示欢迎并表示,“租房权”计划将房东变成了没有经过训练、不自愿的边境警察。通过调查发现,私人房东因为害怕把事情做错,而不愿把房子租给没有英国护照,或者在英国停留时间有限的人。
 
英国内政部对高法的裁决表示失望。内政部表示,没有证据显示“租房权”计划存在系统性的歧视问题,而且该政策的目的是阻止非法移民住在英国。
 
英国“租房权”计划于2016年开始在英格兰实行,此前曾经在英格兰中西部试点实行。此项政策要求私人房东检查找房人的身份证件,包括护照或签证,避免把房子租给非法移民。没有按照要求做的私人房东将面临刑事起诉,最高刑期为5年。
 
英国政府于2014年通过了《移民法案》,目的在于创立一个不欢迎非法移民的环境,以减少非法移民的数量。
 

上一条留学资讯:英国牛津和剑桥大学英国本科生人数减少

下一条留学资讯:英国留学到底要准备多少钱?

英国电子签证的最新消息

根据英国移民局的数据,大部分Tier 4签证申请的处理时间通常为15个工作日左右。但是遇到高峰期如开学前夕或放假期间等处理时间可能会延长到一个月左右甚至更长。

2023/11/17  发表于133天前  签证信息  4622 

未能取得足够高的分数,毕业后可能会被禁止申请为期2年的PSW毕业生签证

如果PSW签证政策出现更多限制,比如加入成绩限制,院校限制,这可能导致留学申请时面临更激烈的竞争。尤其是对于一些学校声望相对较低、成绩较差的学生。

2024/1/11  发表于78天前  签证信息  2836 

未成年留学生在申请学生签证时,必须出具留学监护人的信息

在开学前,学校会要求家长提供监护人信息。绝大多数英国私立学校(包括寄宿制学校)都规定海外留学生要有监护人,以便他们在读书、假期、出行及遇到紧急事件时能有“代理父母”照顾。

2024/1/12  发表于77天前  签证信息  2779 

圣诞临近,英国的留学生们正积极筹划他们的假期旅行计划

很多留学生选择在这个假期去欧洲游玩一趟,但是英国并不是申根国,去欧洲游玩会需要办理申根签证,但办理签证的流程相对于别的签证来说简单一些。

2023/11/30  发表于120天前  签证信息  3520 

Skilled Worker visa工作签证介绍

英国工签相当于英国的“工作许可证”,让您有合法签证在英国就业。如果您在英国找到了一份有技术性含量的工作,您的雇主是英国政府官方认证过的有担保资质的公司或者机构。

2024/3/22  发表于7天前  签证信息  860 

2024年将实施的有关留学英国的6项规定介绍

近年来,英国政府制定了一些新规定,旨在保障留学生能够顺利完成学业并融入英国社会。无论选择攻读授课型硕士还是研究型硕士,或是毕业后在英国工作。

2024/2/29  发表于29天前  签证信息  1867 

海外院校申请

我们提供15个国家/地区的留学服务。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海外的10所大学,但是每个国家最多只能申请8所(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

[ 图标: = 免费申请 ]

英国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加拿大 / 美国 / 香港 / 澳门 / 新加坡 / 爱尔兰 / 德国 / 荷兰 / 丹麦 / 瑞典 / 西班牙 / 马耳他

我们提供英国和爱尔兰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私立学校(也称私校或独立学校)申请。

在线申请或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