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移民政策保障英国人就业 1月31日将出台新留学政策 

2010/12/8  发表于4891天前  签证信息  37511 

  早在英国首相戈登·布朗两年前颇有争议地提出“把英国的工作机会留给英国人”之前,英国政府就一直在计划实施新的移民政策。 7日,英国新移民政策宣布出台,在新条例下,到英国留学的外国学生完成学业后将不能留下来找工作。

  英政府盼留学生“学成归国”

  统计数据显示,去年英国净移民人数达到19.6万人,英国移民咨询委员会建议将此数字减少到14.6万人至5万人。

  据悉,留学生目前占了每年进入英国移民人数的2/3,主要来自中国、印度和爱尔兰的留学生数量在去年创下最高纪录。英国政府希望加强对外国学生入境签证的管制,解决非法移民利用学生签证进入英国的问题。按照新移民政策中的规定, 将对成年学生实施更严厉的入境条件、确保留学生在学成后回国,以及限制留学生在毕业后留下来工作,或把他们的亲属接到英国。

  主管移民事务的部长格林表示,英国政府欢迎高素质、真正想念书的学生到英国留学一段时间,然后在学成之后回到自己的国家。格林说:“吸引来自国外的有才华的学生对英国很重要,但是对谁可以来以及他们可以逗留多久,我们一定要更有选择性。”格林透露,有太多学生到英国修读大学本科以下的课程,这些人其实是来英国生活和工作的,因此政府必须阻止这种行为。据当地媒体报道,多达12万来自欧盟以外的外国学生在英国修读大学本科以下课程。

  留学签证将只给本科以上学生

  根据英国内政部宣布的英国新移民政策,未来只有申请到英国就读本科以上课程的留学生才能获得学生签证。至于英国政府为何提出这样苛刻的条件限制留学生入境,内政部表示,目前来英国留学的人当中有41%的留学生是就读大学本科以下的课程,正是这一部分滥用学生签证的情况特别严重。这些“冒牌学生”拿了学生签证进入英国之后,根本不会去上学,登记的地址也找不到人,他们来到英国的目的只有一个就是“非法打工”。

  而申请来英国读本科以上课程的留学生则大多数都确实是赴英求学,“冒牌学生”的比例只占到2%。对此,内政部表示,新措施的目的就是要杜绝以后再发生类似情况。

  按照新规,今后只有少数几个“值得信赖”的私立学校能招收海外学生。

  新措施可降低移民人数

  除了就读本科以上课程的留学生才能获得学生签证之外,新规定还缩短了学生可以打工的小时数,依亲签证也受到进一步限制。内政部官员表示,新措施能降低英国的移民人数,防止更多人滥用学生签证的漏洞。

  据悉,上述有关新方案正处于8周的公开咨询阶段,英国内政部官方网站有相关链接供大众发表对新方案的各种观点。预计2011年1月31日将宣布方案的具体实施细则。
 

 

上一条留学资讯:英国收紧学生签证政策 估计2万中国留学生将回国

下一条留学资讯:英国学子教育(SUUK)2010/11学年第一批助学金领取通知

圣诞临近,英国的留学生们正积极筹划他们的假期旅行计划

很多留学生选择在这个假期去欧洲游玩一趟,但是英国并不是申根国,去欧洲游玩会需要办理申根签证,但办理签证的流程相对于别的签证来说简单一些。

2023/11/30  发表于151天前  签证信息  4280 

英国移民创新签证和自雇工签有什么区别?

这一签证类别专为经验丰富的商人设计,旨在鼓励他们在英国创办创新型企业。申请人需满足一系列资格条件,提交详尽全面的商业计划,且通过由内政部认证的评估机构的审核。

2024/3/18  发表于42天前  签证信息  2114 

英政府公布了“38700工签新政”的具体实施日期

申请工签虽然有个统一的最低薪资要求,但是不同工作岗位还会有各自的薪资要求。留学生的毕业薪资低于38700英镑也是可以申工签的,届时英政府会公布留学生专属的最低薪资要求。

2024/3/6  发表于54天前  签证信息  2665 

英国政府突然宣布要调整多个签证类别的申请要求

一般来说,留学生如果想留英工作两年,积累一些海外工作经历,可以申请毕业生签证;本科留学生和硕士留学生毕业后可以合法留英2年,博士则可以留3年。

2023/12/14  发表于137天前  签证信息  4546 

英国留学签证的流程及要求介绍

1. 签证批准:如果签证申请获得批准,你将收到签证贴在护照上的通知。2. 签证拒绝:如果签证申请被拒绝,你将收到拒签通知并了解拒签原因。

2023/11/3  发表于178天前  签证信息  6199 

未能取得足够高的分数,毕业后可能会被禁止申请为期2年的PSW毕业生签证

如果PSW签证政策出现更多限制,比如加入成绩限制,院校限制,这可能导致留学申请时面临更激烈的竞争。尤其是对于一些学校声望相对较低、成绩较差的学生。

2024/1/11  发表于109天前  签证信息  3862 

海外院校申请

我们提供15个国家/地区的留学服务。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海外的10所大学,但是每个国家最多只能申请8所(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

[ 图标: = 免费申请 ]

英国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加拿大 / 美国 / 香港 / 澳门 / 新加坡 / 爱尔兰 / 德国 / 荷兰 / 丹麦 / 瑞典 / 西班牙 / 马耳他

我们提供英国和爱尔兰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私立学校(也称私校或独立学校)申请。

在线申请或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