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签证所需翻译文件的规定 

2010/2/16  发表于5183天前  留学资讯  40437 

All documents submitted to UKBA must be translated into English accurately and professionally.   Translators are accountable and fully responsible for the translations of all the documents.
所有递交给英国边境管理局的文件必须准确、专业地翻译成英文。翻译人员对所有的文件翻译负担全部责任。

All translated documents must bear the following information:
翻译件中必须包含以下信息:

a) Full name of translator 翻译人员全名
b) Name of the organisation where translator works 翻译人员所在工作单位
c) Full address and contact details of the organisation翻译人员所在工作单位地址及联系方式的详细信息
d) Details of qualification of the translator 翻译人员的资历

Applicants CANNOT undertake translation of their own document.  All translated document must be professionally presented on A4 size paper.
申请人不能自己翻译本人的申请文件。所有的翻译件必须以标准A4纸形式提交。
 
 

上一条留学资讯:留学英国安全小常识

下一条留学资讯:中国留学生赴英签证之英国签证申请常见问题解答

英国院校留位费现状

UCL:很多专业不需要留位费,两个有留位费的专业,缴纳期限长达4个月以上,如国际公共政策硕士1,000英镑(人民币约9,000),金融数学硕士2,000英镑(人民币约1.8万)。

2024/2/4  发表于82天前  留学资讯  3102 

英国伦敦玛丽女王大学风险分析理学硕士专业介绍

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在2024年QS世界大学排名中位列第145位,在2024年TIMES英国大学排名位第46位。在2023年泰晤士高等教育 (THE) 世界大学排名中,学校在英国排名第16位。

2024/1/25  发表于92天前  留学资讯  3007 

英国埃塞克斯大学无专业背景要求的热门硕士课程介绍

英国埃塞克斯大学,是一所英国著名的公立研究型大学,著名的1994大学集团成员之一,英国一流大学,于1964年建校,具有极高的学术研究声誉。

2024/1/15  发表于102天前  留学资讯  3615 

未来就业前景最好的5大专业推荐

英国对大学学位和毕业专业有硬性要求的岗位需求将增长10%;将有大约88%的新兴工作岗位要求应聘者为研究生学位;英国的劳动力市场将额外需要1100万名大学毕业生。

2024/1/3  发表于114天前  留学资讯  3995 

详细的英国留学申请材料清单和一些申请过程中必须要知道的事情

均分是所有专业申请都会有的要求,针对不同的本科院校一般不同专业有不同要求,英国很多大学都会有一份list,在list内的院校也会有不同的均分要求。

2023/12/21  发表于127天前  留学资讯  3729 

英国留学申请需要的雅思成绩证明,最晚可以什么时候递交呢?

这是申请英国大学的高峰阶段,可申请的学校最多,专业最多,录取名额也最多,成功率最高,发放offer最快,因此,大部分留学生都赶在这个时间段提交申请。

2023/12/13  发表于135天前  留学资讯  5135 

海外院校申请

我们提供15个国家/地区的留学服务。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海外的10所大学,但是每个国家最多只能申请8所(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

[ 图标: = 免费申请 ]

英国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加拿大 / 美国 / 香港 / 澳门 / 新加坡 / 爱尔兰 / 德国 / 荷兰 / 丹麦 / 瑞典 / 西班牙 / 马耳他

我们提供英国和爱尔兰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私立学校(也称私校或独立学校)申请。

在线申请或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