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学子教育:什么时候申请大学宿舍合适 

2013/5/8  发表于4008天前  留学资讯  27726 


    宿舍的魅力何在呢?英国大学宿舍之所以成为学生都想入住的地方有两个最重要的原因:一是宿舍管理的服务意识,即要为学生服务好。二是以不妨碍他人学习和生活作为每个学生的行为准则。

  英国学子教育介绍说,英国大学宿舍主要可分为三种:

  1、Single Room,就是单人间,需要与其他学生合用洗手间与厨房。

  2、Single Room with Basin,也是单人间,但是房间里多了一个洗漱台。

  3、En Suite 套间,即是卧室里包含一个洗手间。

  这三种房间,第三种价格是最贵的。其它两种没有明显的差异。如果选择套间,优点是比较方便,缺点是价格比较贵。房间带洗漱台的会有比较大的便利,洗脸刷牙都可以在房间里解决。其实,住Single Room也没什么问题,一个单元里一般都有几个洗手间,还是比较充裕的。

  由于是与其他学生合用厨房与客厅,所以平时有很多机会与各个国家的学生交流。可以利用这个机会提高英语,了解不同的文化。切忌经常一个人呆在自己的房间里,对于外国学生而言,他们的思维比较直线,如果经常看到某个学生待在自己的房间里不出来,他们会认为你不喜欢与他人交往,也会尽量避免打扰你,这样的话,是不利于语言的提高的。

  什么时候申请英国大学宿舍合适

  这个时间尽可能早一点,尽管对所有的国际学生,学校都承诺可以保证第一年的宿舍。但是,如果时间比较晚的话,就没有很大的范围去选择了。换句话说,只能是学校剩下什么宿舍就选择什么宿舍了。

  以上内容就是英国大学宿舍的基本介绍以及英国大学宿舍的基本类型,还有几点要提醒大家:可以尽量选择离上课的校区比较近的宿舍,如果没有申请到,可以选择一个相对条件比较好,价格比较均衡的宿舍(一般离校区比较远的宿舍都是新建的,设施不错),所谓远一点,其实也不会超过几站路,不必过分在意。

 

 

上一条留学资讯:英国学子教育介绍南安普顿大学光子技术硕士课程

下一条留学资讯:英国留学之伯恩茅斯艺术学院入学要求及费用介绍

英国本科留学优缺点介绍

英国大学的学习气氛都非常好。同时英国大学在世界大学排名当中也是长期占据着相当多的席位,仅次美国。特别英国是唯一一个可以和美国在名校前10榜单中竞争的。

2024/2/4  发表于84天前  留学资讯  3216 

英国部分大学灵活调整了录取标准,降低了分数线

格拉斯哥大学宣布,对于在2024年9月开始全日制学习的授课型硕士新生,学校将保证为他们提供大学宿舍的一个房间。这一政策为学生提供了稳定的住宿环境,使他们能够专注于学业。

2024/1/24  发表于95天前  留学资讯  3330 

英国和香港硕士留学的区别介绍

香港和英国的一年制硕士在很大程度上具有相似性,比如录取的核心标准,都是先看本科背景+学习成绩,再看其他的标准化语言成绩,只不过港校对学生综合实力的考察标准更综合。

2023/12/20  发表于130天前  留学资讯  4147 

今年不少英国名校在发拒信方面十分迅速

今年曼大的数学、机械工程、精算学和数学、地球和行星科学、数学和统计、材料科学与工程、生物医学科学等一些专业已经全部放榜。但这个申请季的曼彻斯特大学突出一个特点。

2023/12/13  发表于137天前  留学资讯  3957 

英国爱丁堡大学作曲/配乐专业介绍

专业寻求思维开放、好奇心强、适应能力强,且极富创造力的学员。他们热衷于获得新技能,并巩固自己在新音乐的创作领域所具备的知识。无论学生的作曲背景和未来理想如何。

2023/12/7  发表于143天前  留学资讯  4014 

去英国申请统计学专业选择哪个学校好?

伦敦大学学院在2023年QS统计与运筹学专业排名中,位列英国第6,世界第34。伦敦大学学院的统计科学系是世界上第一个独立的统计学系,其统计学专业实力强劲。

2023/12/1  发表于149天前  留学资讯  5097 

海外院校申请

我们提供15个国家/地区的留学服务。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海外的10所大学,但是每个国家最多只能申请8所(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

[ 图标: = 免费申请 ]

英国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加拿大 / 美国 / 香港 / 澳门 / 新加坡 / 爱尔兰 / 德国 / 荷兰 / 丹麦 / 瑞典 / 西班牙 / 马耳他

我们提供英国和爱尔兰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私立学校(也称私校或独立学校)申请。

在线申请或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