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学子教育解读2013年英国大学综合排名 

2013/5/7  发表于4009天前  留学资讯  30576 

  简介

  《泰晤士报》世界大学排行榜是该报高等教育杂志编辑制作的,以《泰晤士报》教育副刊的形式发表。《泰晤士报》高等教育世界大学排行榜已经连续发布七年。本次排名规则有较大的改变。其测评标准减轻了大学名声和历史遗产在过去占到的权重比,提高了考察大学三个核心任务:研究、教学和知识转移这三个硬性指标的分量。此外, 与其他世界排名体系有所不同的是,该排行榜还衡量教学环境——包括学校的授课声誉。五类衡量参数及权重为:授课 (评估学习环境)30%,论文引用影响(测算研究影响力)32.5%,研究(包括数量、收入和名声)30%,国际师资和学生以及 教师和学生比例5%,工业收入(测算知识转移)2.5%。

  发展历史

  《泰晤士报》(The Times)在1992年发布英国历史上的第一次大学排名。随后金融时报,卫报等一系列报纸也纷纷发布了自己的英国大学排名。目前为止,英国大学排名主要来自:《泰晤士报》(The Times)、《金融时报》(The Finacial)、《每日电讯报》(The Daily Telegraph)、《卫报》(Guardian)等。其中,《泰晤士报》的英国大学排名由于其悠久的历史和完备的数据被大多数中国留学生所接受。从1992年到2011年,《泰晤士报》的英国大学排名不断更新、完,各类指标层出不穷,110所以上的大学分别被列入各类排名。需要特别指出的是,有些大学如Open University, Buckingham University一类远程高等教育大学,以及私立大学是不被列入排名的。Times的排名也不列入Cranfield University, University of Lincoln这类以硕士生为主的大学。

  排名也有很多种,最普遍的就是综合排名和专业排名,也很容易区别他们的不同:综合排名就是看某个学校的综合实力,从学校的教学质量、毕业生比例、研究水平、到各类硬件设施无所不及。专业排名则是某学校该专业在英国各个大学之间的实力评估。要注意的是,MBA专业由于它的特殊性,往往不被列入专业排名而被各大报纸单独进行研究,所使用的评估标准也和普通的专业排名不同。

  2013年英国大学综合排名

  1、牛津大学

  2、剑桥大学

  3、伦敦政治经济学院(LSE)

  4、帝国理工学院(Imperial College )

  5、杜伦大学(Durham)

  6、圣安德鲁斯大学(St Andrews)

  7、伦敦大学学院(UCL)

  8、华威大学(Warwick)

  9、巴斯大学(Bath)

  10、埃克塞特大学(Exeter)

  11、布里斯托大学(Bristol)

  12、兰卡斯特大学(Lancaster)

  13、约克大学(York)

  14、爱丁堡大学(Edinburgh)

  15、格拉斯哥大学(Glasgow)

  16、拉夫堡大学(Loughborough)

  17、莱斯特大学(Leicester)

 

 

上一条留学资讯:英国学子教育教您英国留学如何选择合适的学校及专业

下一条留学资讯:英国留学:英国一年制授课式硕士课程详情

哪些英国大学能成为中产家庭的心头好呢?

作为常年霸榜QS前50的世界名校,其教育水平享誉全球。不仅能在国内享受优先落户待遇,更是国企央企录取名单上的常客。像国家电网、中石油等企业每年有不少爱大的毕业生被录取。

2024/4/19  发表于9天前  留学资讯  1183 

伦敦大学学院声音设计专业的介绍

目前在新兴的音响行业中,缺乏具有这种跨学科特征的人才。你将在一个与领先的从业者定期接触的环境中培养你的技能,最终在一个由行业专业人士指导的研究生项目中结束。

2024/4/9  发表于19天前  留学资讯  2266 

英国G5院校专业“捡漏”篇

剑桥在2010-2020这十年中,硕士的录取率达到了31%,是G5院校中录取率最高的学府。而在2019-2020年申请季中,剑桥共收到了25134份硕士申请。

2024/3/27  发表于32天前  留学资讯  1791 

高中生申请英国留学热门院校介绍

作为世界上最古老、最负盛名的大学之一,牛津大学以其卓越的学术传统和深厚的文化底蕴吸引着无数优秀学子。该校在人文社科、自然科学等领域均享有极高的声誉,是许多高中生梦寐以求的留学目的地。

2024/3/15  发表于44天前  留学资讯  2057 

UCAS公布了2025年英国本科申请时间线

这部分与联系方式分开,将询问申请人在过去三年中实际居住在哪里、何时开始居住在那里以及出于什么目的UCAS将继续收集这些地址,直到获得三年的信息。

2024/3/5  发表于54天前  留学资讯  2570 

UCL申请量最大的10个专业介绍

UCL的管理学是每年申请最火的专业,申请人数突破3000!伦敦大学学院的管理学硕士专业是一个竞争非常激烈的国际专业。它为学生提供了对实际管理问题的扎实理解。

2024/2/23  发表于65天前  留学资讯  3235 

海外院校申请

我们提供15个国家/地区的留学服务。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海外的10所大学,但是每个国家最多只能申请8所(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

[ 图标: = 免费申请 ]

英国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加拿大 / 美国 / 香港 / 澳门 / 新加坡 / 爱尔兰 / 德国 / 荷兰 / 丹麦 / 瑞典 / 西班牙 / 马耳他

我们提供英国和爱尔兰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私立学校(也称私校或独立学校)申请。

在线申请或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