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学子教育:英国伯恩茅斯艺术学院入学要求及费用一览 

2013/4/18  发表于4029天前  留学资讯  28296 

 伯恩茅斯艺术学院是英国重要的专业大学学院之一,开设艺术、设计和媒体课程。它建于1883年,前身为伯恩茅斯和普尔艺术设计学院(Bournemouth and Poole College of Art and Design),因其优质的教学享有国际盛誉,并屡获殊殊荣。

  伯恩茅斯艺术学院成立于1885年,作为全英仅有的十二家艺术类的专业性高等教育院校之一,伯恩茅斯艺术学院现已发展成为英国顶级的艺术、设计与媒体类的高等学府。过去三个学年,每次学院在高等教育质量保障局(QAA )所做的正式评估中都被评为最高等级,学院质量保障体制不但赢得了专业人士的广泛赞誉。而且本院的学术实力更被广大学生所认同,根据去年全国学生调查报告显示,伯恩茅斯艺术学院在全英参选的十家艺术,设计与媒体专业性高等院校中排名第一。

  据英国学子教育了解,目前共有2300多名全日制学生其中包括来自大约55个国家的260多名海外学生在此学习。伯恩茅斯艺术学院课程实行小班制(平均每班40人),以保证满足每个学生所期望得到的关心和支持。每班英国及国际学生人数的合理分配比例,更确保了每位学生都能体验纯正英国式教育及大英帝国独具魅力的创造性思维。

  入学要求

  语言方面:进修学生必须达到IELTS5.5(或相当的水平)的基本要求,本科生基本入学要求IELTS6.0,研究生则为IELTS6.5。

  学业方面:学院所有的课程除艺术和事件管理的本科专业外都需要学生提交一组作品。申请戏剧表演和影视专业的学生则会被要求参加视听或者寄送有关他们表演技能的录像带。我们接受邮寄或者电子邮件发来的作品。

  学费

  进修,文凭或者证书课程:£5,995

  荣誉学位或预科课程:£7,995

  授课式硕士课程:£8,000

  学生一旦参加某课程,第二年的学费与第一年的相同。进修的学生续读学位课程可享受第一年学费打折的优惠。

 

 

 

上一条留学资讯:英国学子教育介绍巴斯大学预科课程

下一条留学资讯:英国留学:萨塞克斯大学(University of Sussex)经济学理科硕士专业浅析

英国红砖大学是哪几所?他们的王牌专业是什么?

曼彻斯特大学是英国的六所“红砖大学”之首,英国罗素大学集团的创始成员之一。电子电气工程:电气算是曼大历史十分悠久的专业,尤其强电是特长,电力系统和电力电子也都很不错。

2024/3/1  发表于59天前  留学资讯  2646 

英国留学预科对于想要在英国深造的中国学生来说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由于中英教育体系存在差异,直接进入英国大学学习可能会让学生感到难以适应。而留学预科则能够帮助学生逐步适应英国的教育模式、教学方法和学术氛围,为将来的大学学习做好充分准备。

2024/2/21  发表于68天前  留学资讯  3140 

英国曼彻斯特大学(The University of Manchester)本科专业介绍

曼彻斯特大学是英国“红砖大学”、英国罗素集团的创始成员,以教学严谨、学术风气自由著称,校友中共有25位诺贝尔奖得主,现任全职教职员中有3位诺贝尔奖得主。

2024/2/5  发表于84天前  留学资讯  3197 

英国硕士留学在申请中常见的问题解答

最初一到两年,会进行一些专业课程的学习,更多的时间,是跟着导师、师兄及师姐们做研究,在毕业要求上也显然更偏向培养学术科研人才,有一定论文发表要求。

2024/1/26  发表于94天前  留学资讯  3463 

QS 2024年商科硕士排名-商业分析学科Top10的英国院校名单

帝国理工学院一直在排名全球前十,在数据研究和分析方面世界领先。其商业分析专业在QS世界大学商科硕士——商业分析硕士排名世界第六,英国第一。

2024/1/16  发表于104天前  留学资讯  4508 

一定要好好把握英国假期结束返校到常规申请DDL的这段区间,查漏补缺

虽然很多英国院校的学生都享受着较为宽松的假期, 但大学招生办公室的假期相对较短,通常只有1-2周。而随着圣诞节/元旦假期的结束,大学招生办也普遍回归正轨。

2024/1/4  发表于116天前  留学资讯  5724 

海外院校申请

我们提供15个国家/地区的留学服务。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海外的10所大学,但是每个国家最多只能申请8所(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

[ 图标: = 免费申请 ]

英国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加拿大 / 美国 / 香港 / 澳门 / 新加坡 / 爱尔兰 / 德国 / 荷兰 / 丹麦 / 瑞典 / 西班牙 / 马耳他

我们提供英国和爱尔兰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私立学校(也称私校或独立学校)申请。

在线申请或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