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英国:申请英国会计金融专业步骤详解 

2013/4/15  发表于4033天前  留学资讯  29816 

众多学子怀揣着对西方教育的憧憬,踏上了留学路。而英国是一个有悠久教育传统的国家,它的教育体系经过几百年的发展,相当的完善和复杂,且具有非常大的灵活性。使得它成为留学热门国家之一,而大部分学生都想去读会计金融专业。下面,英国学子教育简单介绍一下申请英国会计金融专业的具体步骤。

  申请英国金融与会计硕士前,必须清晰了解自己是否具备足够的申请条件,建议申请者最好本科的时候,专业是与会计金融相关,如果不是相关专业,辅修或者第二专业是与此相关的也可以尝试申请。如果实在是没有背景的学生又一定想去读的话,可以申请硕士预科。如果申请者本科学习经历与金融学和会计学完全不相关的话,一定要意识到就读英国大学硕士所需的专业知识比重是很大的,那意味着申请者即使被录取,在入学后也将面临较大的学习压力。与此同时,申请者还需要准备语言成绩,英国绝大多数学校都是接受IELTS和IBT的,部分名校是要求GMAT成绩的。

  申请者需要准备文书材料:主要文书材料包括个人简历、两封推荐信和一份个人陈述,个别学校会要求写proposal,这些撰写的文书内容往往是展现申请者在校期间学术能力、专业研究参与情况、行业工作实习情况以及个人品质的体现,这也是让你从海量申请者中脱颖而出的主要工具。

  最后,建议对金融与会计专业感兴趣且准备出国的同学们,大三、大四一定要提高学术表现(在校绩点、即GPA成绩)和取得理想的语言考试成绩(雅思IELTS或托福IBT),提前准备以免耽误申请的最佳时间;而大一、大二的学生要尽早确定自己的专业方向,理性定位,有针对性的规划学术课程,提升学术背景,严格要求自我,以尽早达到英国各大名校的要求。

  大家一定要注意避免一个思想误区,即只要分数高,就能去名校。的确,几乎所有名校对GPA、语言考试(雅思IELTS或托福IBT)、专业水平考试(如商科的GMAT)成绩都有要求,但是否有个好成绩就够了呢?与中国应试教育不同,国外大学会更全面地去考核每个申请者。他们不仅喜欢高分学生,更青睐那些具有独立思考能力、有专业实践能力、有独特人生经历、有学术天分的学生,这些能力都是从成绩单上看不到的,需要用专业相关的研究和时间活动来证明、通过独特而高效的申请文书来体现。因此,专业的申请文书在申请过程中起到了非常关键的作用,而这就需要一个全面而充分的整体规划和安排。早准备、早规划这一理念,对英国名校硕士申请百利而无一害。

 

 

 

上一条留学资讯:英国学子教育:解读2013年英国T2工签的重大变动

下一条留学资讯:英国格拉斯哥大学(University of Glasgow)数学硕士专业介绍

英国本科和研究生含金量究竟如何?

如果希望全面体验留学生活、经济考虑更为重要,本科可能更适合,而如果对专业发展和深度研究有追求,愿意投入更多时间和金钱,研究生是更有含金量的选择。

2024/3/7  发表于54天前  留学资讯  2418 

英国20个最受关注的留学城市/地区的租金情况

除学费外,留学花销占比最大的就是租房的费用。而且,很多同学对于留学城市的选择,也会受房租价格所影响。每周收集城市所在地的学生公寓价格,每两周收集大学宿舍价格。

2024/2/27  发表于63天前  留学资讯  2817 

英国名校心理学硕士项目申请要求介绍

2023QS心理学排名中,英国有3所院校进入了世界Top10:牛津大学(2#)、剑桥大学(3#)和伦敦大学学院(5#)。除了这三所高校外,英国还有15所大学进入心理学排名世界前100。

2024/2/9  发表于81天前  留学资讯  3558 

大学期间要做哪些准备才能满足G5申请要求,脱颖而出呢?

G5是英国TOP级大学,每年都有来自世界各地的学生递交申请。这些人中,绝大部分都是各个国家的精英学生,成绩和综合背景都不弱。所以G5从来不愁生源质量。

2024/1/31  发表于90天前  留学资讯  2988 

2024年UCAS在本科申请方面也有了一些新调整

大学和学院表示每个申请者的推荐信内容都各不相同,他们很难在每个申请者之间做出比较,为了让申请者推荐信的内容能集中在大学和学院想要了解的内容上.

2024/1/22  发表于99天前  留学资讯  3463 

英国热门院校2024年秋季入学可以“豁免语言

华威大学对于过去两年内在UKVI认可的英语国家,完成了两年或两年以上的全英教学学士学位课程的学生,可免除英语测试要求(具体需要审核,校方保留要求任何学生提供英语考试成绩的权利)。

2024/1/10  发表于111天前  留学资讯  3292 

海外院校申请

我们提供15个国家/地区的留学服务。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海外的10所大学,但是每个国家最多只能申请8所(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

[ 图标: = 免费申请 ]

英国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加拿大 / 美国 / 香港 / 澳门 / 新加坡 / 爱尔兰 / 德国 / 荷兰 / 丹麦 / 瑞典 / 西班牙 / 马耳他

我们提供英国和爱尔兰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私立学校(也称私校或独立学校)申请。

在线申请或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