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英国贝德福德大学国际学生PG课程开课时间介绍 

2013/4/12  发表于4035天前  留学资讯  31051 

贝德福德大学在注重学科设置实用性的同时,主要通过两种途径提高毕业生就业率:一方面重视办学中与社会、工商和金融业各界的密切合作,了解企业对人才的需求情况和技能要求,及时地反映在教学内容甚至课程设置上,使大学的毕业生最大限度上满足雇主的期望,从而提高市场竞争力。另一方面贝德福德大学注重对所有专业的学生进行“可转化技能”的培养,在所有课程内容中都加入了现代企业工作所需的技能,如时间管理、项目管理、团队合作、计算机应用等,使学生在工作中有持续性发展的潜力和“多面手”的素质,倍受雇主欢迎。其中护理类,媒体艺术类,商科类均是英国贝德福德大学的强项,也得到了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

大学学科设置以其职业性和实用性为主要特征,紧紧抓住现代社会对人才要求的发展趋势,不断调整或增设新学科,新专业。此外,模块单元学位专业课程使您可以根据自己的兴趣爱好和职业方向,组合适合您自己的学位课程。您还可以将两个不同的专业课程结合起来学习,比如市场营销和计算机网络技术,法律和会计学等。

下面介绍4月份英国贝德福德大学国际学生PG课程开课时间

1、工商管理课程开课时间4月28日
2、工商管理(品牌管理)课程开课时间4月28日
3、工商管理(工程管理)课程开课时间4月28日
4、工商管理(财务)课程开课时间4月28日
5、工商管理(医院和卫生服务管理)课程开课时间4月28日
6、工商管理(人力资源管理)课程开课时间4月28日
7、工商管理(资讯科技管理)课程开课时间4月28日
8、工商管理(市场营销)课程开课时间4月28日
9、商业和管理课程开课时间4月28日
10、计算机网络课程开课时间4月28日
11、财务及业务管理课程开课时间4月28日
12、国际商务和管理课程开课时间4月28日
13、市场营销和业务管理课程开课时间4月28日

 

上一条留学资讯:英国格拉斯哥大学(University of Glasgow)生物统计硕士专业介绍

下一条留学资讯:英国格拉斯哥大学(University of Glasgow)生物技术硕士专业介绍

还能不能无语言成绩申请英国留学?哪些学校专业必须带语言成绩申请?

英国大学开放申请之后,其他各种申请材料都已经准备好了,但是语言成绩暂时没有满足要求,我们就可以先递交其他申请材料,抢占一下申请上的时间优势。

2024/4/26  发表于3天前  留学资讯  860 

最受百强雇主欢迎的十所英国大学介绍

从排名可以看出,商科、法学、金融学以及石油能源相关专业,都是相对而言更容易赚钱的专业。当然一般而言这些专业的录取要求也会更高,学费也会相对更贵。

2024/4/16  发表于13天前  留学资讯  1810 

英国计划花费11亿英镑支持英国大学培养超4000名学生,未来在关键技术领域深造

英国政府的这项投资旨在为各种教育背景和各行各业的人提供技能培训机会和资源,包括攻读关键技术领域的博士学位,投资领域主要涉及人工智能。

2024/4/3  发表于26天前  留学资讯  1525 

“保底”百强院校-利兹大学介绍

利兹大学也是英国极少数开设该专业的综合大学之一,从音乐本身的价值出发,结合音乐心理学和音乐文化的知识,引导学生发现音乐的潜在力量。

2024/2/29  发表于60天前  留学资讯  2475 

TOP前50英国院校电子电气硕士项目推荐

入学条件:申请者需持有一等荣誉学位,且总分应至少达到75%。此外,申请者需具备电气/电子工程或相关学科(需含有大量电气/电子工程内容)的背景。

2024/2/20  发表于69天前  留学资讯  3064 

英国本科留学优缺点介绍

英国大学的学习气氛都非常好。同时英国大学在世界大学排名当中也是长期占据着相当多的席位,仅次美国。特别英国是唯一一个可以和美国在名校前10榜单中竞争的。

2024/2/4  发表于85天前  留学资讯  3254 

海外院校申请

我们提供15个国家/地区的留学服务。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海外的10所大学,但是每个国家最多只能申请8所(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

[ 图标: = 免费申请 ]

英国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加拿大 / 美国 / 香港 / 澳门 / 新加坡 / 爱尔兰 / 德国 / 荷兰 / 丹麦 / 瑞典 / 西班牙 / 马耳他

我们提供英国和爱尔兰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私立学校(也称私校或独立学校)申请。

在线申请或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