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基尔大学 (Keele University) 本科预科免费申请+助学金 

2009/11/24  发表于5265天前  签证信息  42546 

学子教育(SUUK)为华人学生提供免费的英国Keele University (基尔大学)本科预科申请+助学金。

上课地点:基尔大学校区

顺利完成该课程后,学生可以选择留校直升Keele University (基尔大学)的本科。该课程也被以下大学认可,顺利完成后也申请以下大学的本科:

University of Huddersfield (哈德斯菲尔德大学)
Heriot-Watt University (爱丁堡赫瑞瓦特大学)
Lancaster University (兰卡斯特大学)
University of Leicester (莱切斯特大学)
Liverpool John Moores University (利物浦约翰摩尔大学)
University of Stirling (斯特林大学)
University of Surrey (萨里大学)
University of Sussex (苏塞克斯大学)
Wales International Study Centre (威尔士国际学习中心)


联系方式:
联系人:Monica
QQ: 471497848  
E-mail: [email protected]
Tel: 0044 (0)8444 930 990
Web: www.suuk.org

 

 

上一条留学资讯:解读英国2010年签证新政 英语应该提前做好准备

下一条留学资讯:兰卡斯特大学 (Lancaster University) 本科预科免费申请+助学金

未能取得足够高的分数,毕业后可能会被禁止申请为期2年的PSW毕业生签证

如果PSW签证政策出现更多限制,比如加入成绩限制,院校限制,这可能导致留学申请时面临更激烈的竞争。尤其是对于一些学校声望相对较低、成绩较差的学生。

2024/1/11  发表于104天前  签证信息  3710 

60%的国际学生在英国找到全职工作,7%的国际学生找到了兼职工作

去年第一批获得毕业生签证的留学生中,有60%的人在英国找到了工作,起薪最高可达6万镑!不过,去年是毕业生签证实施的首年,2021届毕业生面临来自国际留学生的竞争相对较少。

2023/10/31  发表于176天前  签证信息  6161 

关于英国毕业生签证的详情介绍

本科和硕士毕业生可以申请两年有效期签证,博士毕业生可以申请三年有效期签证,没有专业和国籍的限制。但需要注意的是,申请人必须在学签到期前,在英国境内完成该签证的申请。

2024/4/2  发表于22天前  签证信息  1525 

未成年留学生在申请学生签证时,必须出具留学监护人的信息

在开学前,学校会要求家长提供监护人信息。绝大多数英国私立学校(包括寄宿制学校)都规定海外留学生要有监护人,以便他们在读书、假期、出行及遇到紧急事件时能有“代理父母”照顾。

2024/1/12  发表于103天前  签证信息  3615 

英国电子签证的最新消息

根据英国移民局的数据,大部分Tier 4签证申请的处理时间通常为15个工作日左右。但是遇到高峰期如开学前夕或放假期间等处理时间可能会延长到一个月左右甚至更长。

2023/11/17  发表于159天前  签证信息  5648 

Skilled Worker visa工作签证介绍

英国工签相当于英国的“工作许可证”,让您有合法签证在英国就业。如果您在英国找到了一份有技术性含量的工作,您的雇主是英国政府官方认证过的有担保资质的公司或者机构。

2024/3/22  发表于33天前  签证信息  1810 

海外院校申请

我们提供15个国家/地区的留学服务。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海外的10所大学,但是每个国家最多只能申请8所(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

[ 图标: = 免费申请 ]

英国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加拿大 / 美国 / 香港 / 澳门 / 新加坡 / 爱尔兰 / 德国 / 荷兰 / 丹麦 / 瑞典 / 西班牙 / 马耳他

我们提供英国和爱尔兰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私立学校(也称私校或独立学校)申请。

在线申请或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