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旅游景点

巴拉斯市场     737 

The Barras

所在地区: 苏格兰 / Scotland

地理位置: 格拉斯哥及周边区域 / Glasgow And Surrounding Areas    格拉斯哥 / Glasgow

联系地址: Gallowgate, Glasgow G1 5AX

网站:www.glasgow-barrowland.com

巴拉斯市场是格拉斯哥东区的一个週末市场,市场里主要是出售一些二手的物品和便宜的小商品。Barra在格拉斯哥的方言裡的翻译为市场。市场在1934年开业,是一个溷合的街头市场,有室内的固定铺位,也有临时搭建的路边摊。市场的人流量非常大,所售的物品也多为便宜的劣质产品或是二手的衣服和鞋子,摊主和来此购物的通常是本地的中下阶层。在这裡逛街,需要注意安全,路边的食物可能不卫生,另外,在这裡照相可能会引起麻烦。

海外院校申请

我们提供15个国家/地区的留学服务。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海外的10所大学,但是每个国家最多只能申请8所(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

[ 图标: = 免费申请 ]

英国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加拿大 / 美国 / 香港 / 澳门 / 新加坡 / 爱尔兰 / 德国 / 荷兰 / 丹麦 / 瑞典 / 西班牙 / 马耳他

我们提供英国和爱尔兰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私立学校(也称私校或独立学校)申请。

在线申请或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