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旅游景点

巴比肯     981 

The Barbican

所在地区: 英格兰 / England

地理位置: 英格兰西南 / South West England    南德文郡 / South Devon

联系地址: The Barbican, Plymouth PL1 2LS

网站:www.plymouthbarbican.com

巴比肯是对普利茅斯西部和北部老港口的名称。这里是二战中没有遭受轰炸而保持下来的老区,这裡有2-3条街仍然保持着从前几个世纪遗留下来的风格。附近的主要景点包括:英国最大、欧洲最深的国家海洋水族馆,建于16世纪初的伊莉莎白女王议院,1620年“五月花号”出发点,建于1793年的普利茅斯金酒酒厂。另外,附近还有各种各样的商店和娱乐设施,包括巴比肯剧院,艺术画廊,海豚酒店以及众多的酒吧和吃饭的地方。

海外院校申请

我们提供15个国家/地区的留学服务。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海外的10所大学,但是每个国家最多只能申请8所(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

[ 图标: = 免费申请 ]

英国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加拿大 / 美国 / 香港 / 澳门 / 新加坡 / 爱尔兰 / 德国 / 荷兰 / 丹麦 / 瑞典 / 西班牙 / 马耳他

我们提供英国和爱尔兰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私立学校(也称私校或独立学校)申请。

在线申请或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