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旅游景点

基尔德湖泊和森林公园     1019 

Kielder Water and Forest Park

所在地区: 英格兰 / England

地理位置: 英格兰东北部 / North East England    诺森伯兰 / Northumberland

联系地址: Leaplish Waterside Park, Kielder NE48 1BT

网站:www.visitkielder.com

基尔德水和森林公园是一个惊人美丽和宁静的地方,是北欧最大的人工湖,英格兰最大的森林,并根据保护英格兰乡村运动正式成为全国最宁静的地方。行走阳光斑驳的林间空地和用东西轻轻拍打水面,是家庭的户外爱好者喜欢做的事情。漫步穿过茂密的森林,牵着你的马去河边或租一辆自行车探索一英里去找一条新的道路。基尔德是一个真正步行,骑自行车和骑马的地方。你可以去基尔德水上游船或尝试这里开放水域上的帆船和水上运动。森林是不断扩大的山地自行车车道,其中包括13个优秀的技术迴圈路径,满满的都是护堤,陡坡和具有挑战性的单轨。在leaplish河滨公园,滑水,帆船,迎风冲浪和风筝冲浪是爱好者全年可以进行的活动项目,而梦幻般的渔船可以在湖上或在基尔德的河北泰恩河上看到。

海外院校申请

我们提供15个国家/地区的留学服务。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海外的10所大学,但是每个国家最多只能申请8所(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

[ 图标: = 免费申请 ]

英国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加拿大 / 美国 / 香港 / 澳门 / 新加坡 / 爱尔兰 / 德国 / 荷兰 / 丹麦 / 瑞典 / 西班牙 / 马耳他

我们提供英国和爱尔兰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私立学校(也称私校或独立学校)申请。

在线申请或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