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布里斯托明年夏天将举行“超级掌门狗”慈善活动

2012/11/17 

据英国媒体报道,荣获奥斯卡殊荣的著名英国卡通形象“超级掌门狗”格罗米特(Gromit)明天夏天将成为布里斯托的一道风景。

60座姿态各异的“超级掌门狗”将“闪亮”矗立在英格兰城市布里斯托的大街上,进行为期10周的慈善活动。

参与此项慈善活动的艺术家们将在每座1.5米高的格罗米特狗雕像上进行创作,所得募捐款项均用于“沃利斯和格罗米特慈善救助”项目(the Wallace and Gromit's Grand Appeal)。

这项活动将通过赞助、和活动尾声的慈善拍卖为布里斯托儿童医院募捐。

创造这两个妇孺皆知的大名鼎鼎的动画形象的帕克(Nick Park),对该项活动以慈善拍卖收尾非常欣慰。

他说:“我从来没想到这只格罗米特狗能干这么大的事儿!”

他表示:“这些雕像制作速度之快让我惊讶!而且他们能极其准确地抓住格罗米特的表情,让它直接入戏。”

帕克介绍说:“他们起先用聚丙乙烯在陶土模子里做出原型,现在他们改用玻璃纤维制作这些雕像了。”

深受喜爱

每个原型将被寄给英国、和全世界各地的艺术家,让他们在格罗米特狗雕像身上随意涂画。

帕克说:“格罗米特狗深受大家喜爱,而布里斯托儿童医院对于当地人来讲非常重要。 此项慈善活动将意义深远。”

他希望,“人们能支持这项慈善活动,并且给‘超级掌门狗’鼓劲”。

“沃利斯和格莱米特慈善救助”项目于17年前成立,并且“沃利斯和格罗米特狗”的诞生地、阿德曼动画公司就位于布里斯托。



上篇 英国教育部(Department for Education)宣布裁减1000名公务员

下篇 英国华侨华人在伦敦举行座谈会庆祝十八大闭幕

海外院校申请

我们提供15个国家/地区的留学服务。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海外的10所大学,但是每个国家最多只能申请8所(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

[ 图标: = 免费申请 ]

英国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加拿大 / 美国 / 香港 / 澳门 / 新加坡 / 爱尔兰 / 德国 / 荷兰 / 丹麦 / 瑞典 / 西班牙 / 马耳他

我们提供英国和爱尔兰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私立学校(也称私校或独立学校)申请。

在线申请或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