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慈善组织Silver Star进入伦敦唐人街进行糖尿病义诊

2012/11/17 

     据英国媒体报道,日前,在伦敦华埠商会的组织和协助下,英国慈善组织Silver Star的义诊车开进伦敦唐人街,为华人进行糖尿病义诊。

  根据英国医疗机构的统计,目前英国有280万糖尿病患者,但有超过100万患者并不知情。Silver Star慈善组织成立于2007年,致力于于提高人们对糖尿病的防患意识以及认识。他们每周都派出移动义诊车,在全英范围内进行免费糖尿病检测。

  伦敦华埠商会会长谢贵全对记者表示:“Silver Star的工作人员都很忙,一年前我们就预约了,今天终于来到唐人街。希望以后有多一点这样的机会来我们华人的健康问题。”

  商会当天还派出人员到义诊现场帮助华人翻译、登记报名。不少华人表示,平时到英国医院检查都需预约,并要等待一周甚至一个月的时间,才能得到检查,“伦敦华埠商会组织义诊太方便了,希望以后能有更多这样的服务活动”。



上篇 苏格兰一名男子喂警用马吃香肠卷遭到逮捕

下篇 英国能源价格疯涨疑人为操纵

海外院校申请

我们提供15个国家/地区的留学服务。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海外的10所大学,但是每个国家最多只能申请8所(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

[ 图标: = 免费申请 ]

英国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加拿大 / 美国 / 香港 / 澳门 / 新加坡 / 爱尔兰 / 德国 / 荷兰 / 丹麦 / 瑞典 / 西班牙 / 马耳他

我们提供英国和爱尔兰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私立学校(也称私校或独立学校)申请。

在线申请或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