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10月零售销售降幅创新高

2012/11/15 

据英国媒体报道,英国统计局(ONS)周四(11月15日)公布的数据显示,英国10月零售销售月率创下近6个月最大下滑幅度,其为英国第四季度经济表现再添负面因素。

数据显示,英国10月零售销售月率下降0.8%,为4月以来最大降幅,预期为持平,而9月零售销售年率上升0.6%,预期1.7%,9月零售销售月率与年率分别为上升0.6%和上升2.5%。

统计局指出,月率下降主要源自食品下降0.6%,食品商店销售占总体零售销售额的41%。

同时,非食品销售下降2.3%,而非门店零售销售上升1.3%,



上篇 英国启动打击非法文物交易项目

下篇 英国曼城华裔迷奸女留学生被判入狱9年

海外院校申请

我们提供15个国家/地区的留学服务。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海外的10所大学,但是每个国家最多只能申请8所(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

[ 图标: = 免费申请 ]

英国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加拿大 / 美国 / 香港 / 澳门 / 新加坡 / 爱尔兰 / 德国 / 荷兰 / 丹麦 / 瑞典 / 西班牙 / 马耳他

我们提供英国和爱尔兰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私立学校(也称私校或独立学校)申请。

在线申请或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