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手机失窃案激增

2012/11/11 

据英国媒体报道,据警方刚刚公布的数据显示,英国青少年盗窃手机问题严重,而扒手年龄最小的只有九岁。

英格兰、威尔士和苏格兰各地33支警察部队自2010年开始收集的统计数据显示,英国手机失窃案发率逐年递增;今年头八个月警方接到的手机失窃报案就同比增长了7%,平均每日达到264部之多。

手机失窃最大的犯罪热点是位于伦敦市中心的旅游点海德公园(Hyde Park):仅仅是今年五月至八月期间当地警方就接到了163起手机被盗报案。

另外,威尔士卡迪夫市中心的灰色修道士路(Greyfriars Road)也是手机窃案热点之一,2012年以来共有报案125宗。

除伦敦和卡迪夫外,谢菲尔德和莱斯特等城市的市中心也是手机失窃的热点地段。

青少年犯罪

根据保险公司“LV=”从警方得到的资讯显示,在过去三年中共有16500名青少年因盗窃手机被捕。

年龄最小的一名手机窃贼只有九岁,在莱斯特郡某地作案后被捕;苏格兰和萨福克警察逮捕到的年龄最小罪犯也只有十岁。

警方表示,找回失窃手机的机会微乎其微。警方自2010年起共接到手机失窃报案23万多宗,而能够最终找回的手机不到1%。



上篇 苏格兰边境小镇现数百万星椋鸟迁徙奇观

下篇 英国举行阵亡将士纪念日(Remembrance Sunday)活动

海外院校申请

我们提供15个国家/地区的留学服务。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海外的10所大学,但是每个国家最多只能申请8所(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

[ 图标: = 免费申请 ]

英国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加拿大 / 美国 / 香港 / 澳门 / 新加坡 / 爱尔兰 / 德国 / 荷兰 / 丹麦 / 瑞典 / 西班牙 / 马耳他

我们提供英国和爱尔兰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私立学校(也称私校或独立学校)申请。

在线申请或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