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塞恩斯伯里连锁超市集团多家苏格兰分店停售香烟

2012/11/11 

     据英国媒体报道,英国第三大连锁超市集团塞恩斯伯里证实,该集团旗下在苏格兰又将有6家大型超市从12日开始停售香烟,原因是苏格兰政府对烟酒等产品征收健康税。

  据英国广播公司网站苏格兰新闻频道报道,这6家大型超市位于苏格兰的利文斯顿、汉密尔顿、索尔特科茨和利文等地。塞恩斯伯里集团目前在苏格兰已有3家超市和一家便利店不销售香烟。该集团占全英连锁超市市场16.5%的份额。

  据报道,苏格兰政府对征税估定值超过30万英镑(约合47.7万美元)的商店征收健康税,苏格兰约有240家大型商店可能会在征税范围内。据官方估计,在健康税实施前4年,税收额可能达到1.1亿英镑(约合1.75亿美元)。行业调查表明,实施健康税后,苏格兰超市的利润可能会减少10%。

  苏格兰政府表示,实施健康税是因为政府意识到烟酒产品带来的健康和社会问题。苏格兰政府已采取包括通过立法手段对酒类产品限定最低价和禁止展示香烟产品等措施,以减少烟酒产品带来的健康危害。



上篇 英国举行阵亡将士纪念日(Remembrance Sunday)活动

下篇 英国广播公司总裁宣布辞职

海外院校申请

我们提供15个国家/地区的留学服务。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海外的10所大学,但是每个国家最多只能申请8所(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

[ 图标: = 免费申请 ]

英国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加拿大 / 美国 / 香港 / 澳门 / 新加坡 / 爱尔兰 / 德国 / 荷兰 / 丹麦 / 瑞典 / 西班牙 / 马耳他

我们提供英国和爱尔兰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私立学校(也称私校或独立学校)申请。

在线申请或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