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曼城华人医务咨询中心举行25周年慈善晚会

2012/11/9 

     11月6日,英国曼城华人医务咨询中心举行成立二十五周年慈善晚会,驻曼彻斯特总领事潘云东和夫人朱宇领事出席。曼彻斯特市长博依丝议员等英地方政要及各界侨胞330人出席,陈杰副总领事等总领馆官员参加。

  潘总领事在致辞中充分肯定曼城华人医务咨询中心成立二十五年来服务侨界所作的贡献。他说,多年来,医务咨询中心贡献社区、服务侨胞、默默奉献,为广大侨胞和弱势群体提供热情、周到、细致的医疗咨询服务,在侨胞间搭建起一座温馨之桥、爱心之桥和健康之桥,赢得社会各界和广大侨胞高度赞扬与肯定。他希望大家继续奉献爱心,推动曼城地区慈善事业向前发展,促进侨社和谐繁荣。潘总还向大家简要介绍了国内发展形势,特别是医疗卫生改革的有关情况。随后,潘总领事向多年来为医务咨询中心作出突出贡献的工作人员、义工、志愿者和赞助商颁发证书。

  慈善晚会上表演了歌曲、舞蹈等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并现场募捐。总领馆妇女小组在总领事夫人、妇女小组组长朱宇领事的带领下,表演了现代秧歌舞《中国永远收获着希望》,赢得阵阵掌声。潘总领事与曼城华人社团联合会叶剑桥主席登台,联袂高歌一曲《千纸鹤》,将慈善晚会推向高潮。现场嘉宾纷纷解囊捐款,奉献爱心。晚会共募集捐款27000镑,创造了该中心5年来最高募捐记录。一位旅英三十多年,担任会长十五年的老侨领激动地说,多年来第一次看到总领事上台献唱,总领事夫人和副总领事上台跳舞,为慈善事业亲力亲为,募集善款,令人敬佩感动。

  曼城华人医务咨询中心是一个从事医疗咨询服务的慈善公益组织,多年来致力于为侨胞、弱势群体提供语言翻译、健康咨询、医疗检查和专题讲座等多种服务,深受侨胞欢迎,影响不断扩大。
来源:外交部网站


上篇 英国辽宁同乡会在伦敦举行成立一周年庆典

下篇 中国留学生荣获英国国会上议院社会服务贡献奖

海外院校申请

我们提供15个国家/地区的留学服务。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海外的10所大学,但是每个国家最多只能申请8所(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

[ 图标: = 免费申请 ]

英国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加拿大 / 美国 / 香港 / 澳门 / 新加坡 / 爱尔兰 / 德国 / 荷兰 / 丹麦 / 瑞典 / 西班牙 / 马耳他

我们提供英国和爱尔兰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私立学校(也称私校或独立学校)申请。

在线申请或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