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一名女议员执意赴海外参加真人秀被暂停其议员资格

2012/11/8 

据英国媒体7日报道,英国一名女议员因执意飞赴海外参加电视节目,保守党决定暂停其议员资格。

英国保守党议员多瑞斯不停劝阻,执意飞往澳大利亚参加将于11日开始的电视真人秀节目《我是名人,救我出去》。保守党党鞭乔治·扬做出暂停多瑞斯议员资格的决定,因为担心她在参加为期四周的电视节目期间,无法履行她在议会和选区的责任。

《我是名人,救我出去》是英国独立电视台ITV的一个走红的真人秀节目。参加者一般都是末流的名人,他们被困在澳大利亚的雨林里,经受各种野外“考验”,由观众投票逐个淘汰他们不喜欢的人。

多瑞斯宣布要参加真人秀后,遭到了多位保守党议员同僚的强烈批评,说此举实属荒唐,给保守党形象抹黑。多瑞斯所属选区的保守党主席说,当地的保守党协会将举行一个特别会议,讨论是否要对其采取行动。

55岁的多瑞斯做议员的年薪是65000英镑。参加这个真人秀预料也会有不菲的出场费。她为自己的决定辩护说,她参加这个节目,是因为这个节目有1600万观众。她说,如果人们都看《我是名人》,那议员就应该参加。

多瑞斯并不是参加这个节目的第一位英国政客,但在任议员参加这个节目,在她之前只有一名独立议员。

但保守党内也有“挺”多丽丝的。保守党大佬安·维德坎姆说,如果多瑞斯受到千万观众的喜爱,那党鞭的出手就显得“太狠、太蠢”。

保守党一位发言人说,多瑞斯回到英国后,党鞭会找她谈话,在此之前,她的议员资格被暂停。



上篇 英国成功研发出透明土壤

下篇 伦敦公交票价将涨价

海外院校申请

我们提供15个国家/地区的留学服务。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海外的10所大学,但是每个国家最多只能申请8所(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

[ 图标: = 免费申请 ]

英国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加拿大 / 美国 / 香港 / 澳门 / 新加坡 / 爱尔兰 / 德国 / 荷兰 / 丹麦 / 瑞典 / 西班牙 / 马耳他

我们提供英国和爱尔兰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私立学校(也称私校或独立学校)申请。

在线申请或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