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男子因无法忍受电磁辐射自杀

2012/11/7 

     据英国媒体6日报道,英国一名小提琴师对电磁场过敏,因无法忍受周围手机带来的电磁辐射,该男子日前自杀。

  报道称,电脑、手机、微波炉……这些电器恐怕已成为许多人生活中不可分割的一部分,但英国小提琴师迈克尔·尼尔德(Michael Nield)却患上对电磁场过敏的怪病,接近电器会让他产生痛感。

  为了屏蔽周围的电磁辐射,尼尔德平时穿着特制的微孔筛套装,其和中世纪的盔甲很相近。但是手机信号让尼尔德头疼不已。终于,尼尔德在一天酒醉后自杀身亡。

  据悉,电磁过敏者一接近电气设备,多出现头疼、恶心、乏力症状,有的皮肤出疹子,严重者晕厥。对大多数电磁过敏者而言,电磁波令他们在一定程度上感觉不适,但少数人感觉影响巨大,无法忍受在城市生活,只能回归没有电气设备的森林。



上篇 英国中学弱化艺术教育引争议

下篇 英国重新审查北威尔士儿童收养所性侵案

海外院校申请

我们提供15个国家/地区的留学服务。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海外的10所大学,但是每个国家最多只能申请8所(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

[ 图标: = 免费申请 ]

英国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加拿大 / 美国 / 香港 / 澳门 / 新加坡 / 爱尔兰 / 德国 / 荷兰 / 丹麦 / 瑞典 / 西班牙 / 马耳他

我们提供英国和爱尔兰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私立学校(也称私校或独立学校)申请。

在线申请或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