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研究机构发布报告称明年伦敦金融业将裁员1.3万

2012/11/6 

     据外媒报道,英国经济与商业研究中心(CentreforEconomics and BusinessResearch,CEBR)周二公布的一份研究报告显示,经过一年疲软的交易活动后,2013年伦敦金融业预计将裁员1.3万人,从而使英国主要经济发动机之一的就业率降至上世纪90年代初以来的新低。

  作为欧洲最大的金融中心,伦敦金融业自2007年的市场高峰以来累计已裁员超过10万人,一场持续四年的危机已使银行业的角色和业务模式被重新评价。

  CEBR预计,持续的裁员将使2014年的就业水平降至20年最低点。该中心此前曾预计,2013年伦敦的银行及其他金融企业将增加大约6000个工作岗位,但目前预计2012年多个业务领域将出现崩溃,因此2013年活动大幅增长的可能性很低。

  CEBR表示,在最好的情形下,就业水平在2013-14年期间将稳定下来,然后将小幅增长。

  金融业在英国经济中所占比重略高于10%,超过建筑业或制造业,并被大多数分析师视为2008年金融危机爆发前的长期经济繁荣中的一个关键因素。

  不过,对欧元区经济健康的忧虑导致2012年的股票交易活动疲软,从而对伦敦的很多股票经纪公司造成损害,与此同时,英国的企业并购活动也已减速。这不仅打击了小公司,也影响到德意志银行(DB)这样的国际性大银行,上周,瑞银集团(UBS)宣布计划未来三年裁员1万人,而伦敦将受到严重打击。



上篇 英国皇家邮政拓展业务将增1000个就业岗位

下篇 英国比尔斯顿社区学院(Bilston Community College)被吊销国际学生招生资质

海外院校申请

我们提供15个国家/地区的留学服务。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海外的10所大学,但是每个国家最多只能申请8所(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

[ 图标: = 免费申请 ]

英国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加拿大 / 美国 / 香港 / 澳门 / 新加坡 / 爱尔兰 / 德国 / 荷兰 / 丹麦 / 瑞典 / 西班牙 / 马耳他

我们提供英国和爱尔兰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私立学校(也称私校或独立学校)申请。

在线申请或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