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计划推出新政策吸引杰出留学生

2012/2/13 

    英国移民部长达米安・格林林在2月2日的一次讲话中表示,英国内政部正在回应各界对其决定取消毕业后就业制度的批评,该制度曾允许毕业生在学业结束后继续留在英国二年找工作。内政部正要推出一种有效期12个月的签证,允许优秀学生在学习结束后留在英国。这一制度面向有商业创意的国际学生,将从2012年4月起实行。此类签证申请必须得到大学的支持,最高可延长至二年。

  格林在智囊机构“政策交流”(Policy Exchange)向听众表示,这一新制度面向在大学指导下发展出商业创意的非欧盟学生,将从4月起实行。
来源:西安晚报



上篇 英国有望对随地吐痰者开罚单

下篇 英国王室招聘洗浴工

海外院校申请

我们提供15个国家/地区的留学服务。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海外的10所大学,但是每个国家最多只能申请8所(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

[ 图标: = 免费申请 ]

英国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加拿大 / 美国 / 香港 / 澳门 / 新加坡 / 爱尔兰 / 德国 / 荷兰 / 丹麦 / 瑞典 / 西班牙 / 马耳他

我们提供英国和爱尔兰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私立学校(也称私校或独立学校)申请。

在线申请或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