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推出奥运大型推广活动

2012/2/13 

英国文化部和英国旅游局近日公布了英国历史上最大的旅游促进计划,包括北京和上海在内的14个主要城市都将看到“非凡”英国的广告;英国田联主席埃德-华纳将出任2017年伦敦国际田联世锦赛组委会主席一职;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组委会授权西图公司建造世界杯体育场;阿尔贝维尔纪念冬奥会举办20周年等。

英国推出奥运大型推广活动

英国文化部和英国旅游局公布了英国历史上最大的旅游促进计划,世界各地都将看到“非凡”英国的广告。

英国旅游局首席执行官桑迪-道恩(Sandie Dawe)说:“很久以前我们就意识到,2012年我们将有一次千载难逢的机会建立起一个坚实的旅游遗产。这次宣传的结果将吸引到更多的海外游客来到英国,我们为全英国旅游业创造的工作机会也会更多。”

据悉,本次宣传广告将覆盖9大入境游市场中的14个主要城市,包括北京、柏林、洛杉矶、墨尔本、孟买、新德里、纽约、巴黎、里约热内卢、圣保罗、上海、悉尼、东京和多伦多。英国官员预计大约九千万人能够看到这则广告,吸引到大约460万人前来英国旅游。




上篇 英国王室招聘洗浴工

下篇 英国警方逮捕5名《太阳报》员工

海外院校申请

我们提供15个国家/地区的留学服务。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海外的10所大学,但是每个国家最多只能申请8所(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

[ 图标: = 免费申请 ]

英国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加拿大 / 美国 / 香港 / 澳门 / 新加坡 / 爱尔兰 / 德国 / 荷兰 / 丹麦 / 瑞典 / 西班牙 / 马耳他

我们提供英国和爱尔兰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私立学校(也称私校或独立学校)申请。

在线申请或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