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拉斯哥肯德基店内排队点餐 一男子被咬断耳

2012/2/12 

一名28岁的英国男子,上週五与朋友到英国格拉斯哥市(Glasgow)的肯德基速食店排队买食物,两人在排队点餐的过程,遭约18至20岁的3男1女挑衅,原本两人想试图离开,但28岁男子竟被其中两名年轻男子袭击,一名男子还将他的耳朵咬掉一截。

外电报导,28岁的英国男子和朋友在上星期五晚上11点左右,前往格拉斯哥Renfield街上的肯德基买餐点,排队过程中,有3男1女约18至20岁的年轻人,不时无理取闹的挑衅他们。最后,两人试图离开,突然遭受这群年轻人中的两人「突然攻击」,攻击过程中,28岁男子的耳朵竟被咬掉一截,吓坏其他在场民众。

随后,这群年轻人逃离现场。对于事发原因,警方表示,正全力追缉暴力袭击者,并指这起事件发生得太意外也毫无理由。警方并指出,这两名袭击者都是白人男子,年纪约18至20岁,第一位身材较瘦、黑头髮,身着灰色运动服,衣服上有黄色字体;第二位是穿着一件深色夹克,在他的脖子右侧,还写有斯科特(Scott )的刺青。  



上篇 格拉斯哥机场:苏格兰外卖店华人携68万英镑存单出境被查 面临巨额罚款

下篇 格拉斯哥女子遭遇严重车祸 加厚定型胸罩救其命

海外院校申请

我们提供15个国家/地区的留学服务。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海外的10所大学,但是每个国家最多只能申请8所(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

[ 图标: = 免费申请 ]

英国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加拿大 / 美国 / 香港 / 澳门 / 新加坡 / 爱尔兰 / 德国 / 荷兰 / 丹麦 / 瑞典 / 西班牙 / 马耳他

我们提供英国和爱尔兰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私立学校(也称私校或独立学校)申请。

在线申请或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