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将继续发展核电

2011/10/12 

英国政府10月11日发布了对日本福岛核电站事故的最终报告。报告认为英国的核电计划不存在像福岛核电站那样的问题,英国将继续发展核电。

英国能源与气候变化大臣克里斯·休恩11日向英国议会提交了这份报告,报告由英国首席核检查官麦克·韦特曼领导完成。在3月份日本福岛核电站因地震和海啸发生事故后,休恩要求韦特曼完成针对这一事件的报告。5月份英政府曾发布一份初步报告,现在发布的是最终报告。

报告认为,虽然日本福岛核电站出现了严重事故,但英国核电并不面临类似的问题,因此,没有理由限制英国现有核电站的运行,英国新建核电站的计划也没有必要改变。报告也提出需要从福岛核电站事故中汲取教训,加强对核电安全的管理。



上篇 “占领华尔街”蔓延至英国

下篇 英国失业人数创17年来新高

海外院校申请

我们提供15个国家/地区的留学服务。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海外的10所大学,但是每个国家最多只能申请8所(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

[ 图标: = 免费申请 ]

英国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加拿大 / 美国 / 香港 / 澳门 / 新加坡 / 爱尔兰 / 德国 / 荷兰 / 丹麦 / 瑞典 / 西班牙 / 马耳他

我们提供英国和爱尔兰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私立学校(也称私校或独立学校)申请。

在线申请或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