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市和英国柏斯市结为友好城市20周年纪念活动在海口举行

2011/10/10 

      10月8日晚,中国海口市与英国柏斯市结为友好城市20周年庆祝活动在海口举行。

     受海口市委副书记、市长冀文林的委托,副市长韩美代表海口市政府向远道而来的英国客人表示欢迎。韩美在致辞中回顾并展望了两市20年来的友好交往。她说,20年来,海口市与柏斯市在教育、文化、旅游和经贸等方面的交流合作取得积极成效。

     柏斯市市长约翰•胡伯特在致辞中对海口和柏斯结好20周年表示祝贺,并希望此次访问能进一步加深海口与柏斯的交流。

     海口市与英国柏斯市在1989年便开始了友好往来。1992年,两市签署了正式结好协议书。结好以后,两市交往特别是在文化教育领域的交流与合作不断加强,如英国高地与群岛大学柏斯学院与海口市一中每年都开展教师培训和学生交流项目,与海南职业技术学院也正在就合作办学进行商谈。


上篇 中山市政府赴英招英才

下篇 YouTube在英国推出在线电影租赁服务

海外院校申请

我们提供15个国家/地区的留学服务。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海外的10所大学,但是每个国家最多只能申请8所(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

[ 图标: = 免费申请 ]

英国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加拿大 / 美国 / 香港 / 澳门 / 新加坡 / 爱尔兰 / 德国 / 荷兰 / 丹麦 / 瑞典 / 西班牙 / 马耳他

我们提供英国和爱尔兰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私立学校(也称私校或独立学校)申请。

在线申请或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