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气温骤降

2011/10/8 

     据英国广播公司7日报道,英国近期气温骤降,七天之内,英国似乎从盛夏一头扎入了冬天。

  俗话说,好景不长。果然,英伦三岛的秋老虎天气只持续了一周。英格兰刚创下10月份29摄氏度的纪录后,苏格兰高地6日已被今年的第一场雪覆盖。

  据报道,苏格兰的Caimgorms积雪达30厘米,加上时速75英里的大风,人们的体感温度好像是零下14摄氏度。

  当地的滑雪场正期待着一个好年景。

  气象预报部门说,英国其它地区在经历了上个周末不寻常的“印度之夏”后,将回到冷酷的现实中。

  英国气象局说,本周末,英国大部分地区将会是西风劲吹,细雨绵绵。报道指,似乎如此,才是英国人习惯了的秋天。



上篇 YouTube在英国推出在线电影租赁服务

下篇 英国《人民报》被曝曾大肆窃听名人电话

海外院校申请

我们提供15个国家/地区的留学服务。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海外的10所大学,但是每个国家最多只能申请8所(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

[ 图标: = 免费申请 ]

英国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加拿大 / 美国 / 香港 / 澳门 / 新加坡 / 爱尔兰 / 德国 / 荷兰 / 丹麦 / 瑞典 / 西班牙 / 马耳他

我们提供英国和爱尔兰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私立学校(也称私校或独立学校)申请。

在线申请或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