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留学首轮申请几率更大,热门专业随时招满 

2024/2/19  发表于69天前  留学资讯  3083 

英国申请模式

英国硕士申请按照学校,产生了两种申请模式——滚动录取和分轮录取。

滚动录取

滚动录取比较容易理解,就是先到先得,学校每年的招生名额是固定的,按照同学投递申请材料的先后顺序,择优录取,先到先得,录满为止。代表学校有:帝国理工学院、伦敦政治经济学院、布里斯托大学等。

分轮录取

每年硕士申请时间一般为开学年的前一年11月到开学年的4月中旬左右,学校将整个大的时间段划分为几个小的时间段,每个申请轮次截止后,学校对每一轮的学生材料集中申请,对符合要求的学生发放offer。代表学校:曼彻斯特大学、爱丁堡大学等。

申请一定要早

01首轮申请几率更大

每年刚开放申请的时候,符合录取线,文书材料相对比较丰富,拿到学校offer的几率还是很高的,那通常第一轮给出的名额也相对充足,发放的offer也越多,越往后,录取率越低。UCL、IC在招生说明里就提醒同学早点申请,LSE甚至明确说过:“早期申请成功的机会更大”。

02热门专业随时招满

随着这几年英国申请的热度越来越高,一些热门专业的申请,非常容易就招满,甚至第一轮结束就关闭了申请通道。爱丁堡大学曾经就在10月14日截止了商科专业申请的第一轮;诺丁汉大学也曾在第一轮申请截止后官宣第三阶段可能“不会针对国际学生开放”。

03申请门槛有可能被临时加高

英国学校在每轮申请结束后,会根据上一轮申请情况临时调整一些录取政策,比如提高录取要求。

埃塞克斯大学在23fall申请过程中就提高了商学院、计算机科学与电子工程学院以及数学科学系的授课型硕士录取要求,由原来的英国2:2学位上调为2:1学位,均分也根据申请人本科背景,由均分70%-75%上调为:75%-80%,语言要求为雅思6到6.5分。

04有利于申请奖学金

英国大学的奖学金有时候单笔最高能申请20000英镑,基本上能cover掉1/3的学费了,但这些奖学金的申请同样竞争激烈,晚申肯定是赶不上奖学金的申请了。

05语言班申请时间紧促

有的同学语言成绩不达标,补考雅思成绩的时间又不够,需要通过语言班来提升英语水平,但英国大学的语言班申请也是有时间限制的,基本集中在开学年的2月到4月份,如果递交申请太晚,很可能排名靠前学校的语言班名额都满位甚至截止申请。

 

上一条留学资讯:在选择英国留学的学校和专业时,要结合自身兴趣、职业规划和学术背景进行综合考虑

下一条留学资讯:介绍5所门槛不同,师资和声望却同样卓越的英国大学

英国伦敦玛丽女王大学风险分析理学硕士专业介绍

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在2024年QS世界大学排名中位列第145位,在2024年TIMES英国大学排名位第46位。在2023年泰晤士高等教育 (THE) 世界大学排名中,学校在英国排名第16位。

2024/1/25  发表于94天前  留学资讯  3045 

英国埃塞克斯大学无专业背景要求的热门硕士课程介绍

英国埃塞克斯大学,是一所英国著名的公立研究型大学,著名的1994大学集团成员之一,英国一流大学,于1964年建校,具有极高的学术研究声誉。

2024/1/15  发表于104天前  留学资讯  3691 

未来就业前景最好的5大专业推荐

英国对大学学位和毕业专业有硬性要求的岗位需求将增长10%;将有大约88%的新兴工作岗位要求应聘者为研究生学位;英国的劳动力市场将额外需要1100万名大学毕业生。

2024/1/3  发表于116天前  留学资讯  4071 

详细的英国留学申请材料清单和一些申请过程中必须要知道的事情

均分是所有专业申请都会有的要求,针对不同的本科院校一般不同专业有不同要求,英国很多大学都会有一份list,在list内的院校也会有不同的均分要求。

2023/12/21  发表于129天前  留学资讯  3767 

英国留学申请需要的雅思成绩证明,最晚可以什么时候递交呢?

这是申请英国大学的高峰阶段,可申请的学校最多,专业最多,录取名额也最多,成功率最高,发放offer最快,因此,大部分留学生都赶在这个时间段提交申请。

2023/12/13  发表于137天前  留学资讯  5192 

英国爱丁堡大学23/24学年中国学生的申请及发放offer数据

根据爱丁堡大学最新公布的数据,23/24学年,申请数量最多的是MSc Management专业,其次是MSc Marketing,MSc Creative Industries和MSc Finance申请数量都超过2000。

2023/12/7  发表于143天前  留学资讯  6313 

海外院校申请

我们提供15个国家/地区的留学服务。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海外的10所大学,但是每个国家最多只能申请8所(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

[ 图标: = 免费申请 ]

英国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加拿大 / 美国 / 香港 / 澳门 / 新加坡 / 爱尔兰 / 德国 / 荷兰 / 丹麦 / 瑞典 / 西班牙 / 马耳他

我们提供英国和爱尔兰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私立学校(也称私校或独立学校)申请。

在线申请或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