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大学最新排名 剑桥超牛津 毕业生就业前景不如从前 

2011/4/20  发表于4756天前  院校动态  46536 

  英国“完全大学指南”(Complete University Guide,CUG)4月20日公布,剑桥大学十年来第二次超过牛津大学,被列居英国大学排名首位。帝国理工大学居第三,伦敦政治经济学院和杜伦大学分列第四、第五名。

  该排名表通过对全英国116所大学的9项指标,包括研究水平、学生满意度、入学标准、教学设备投入、学位等级以及就业前景等进行评估,因而得出评比结果。

  继2007年,剑桥十年内第二次击败牛津,成为英国大学年度排名第一。该排名在首相卡梅伦批评牛津大学招收过少黑人学生一周后公布。

  调查者表示,牛津在大多方面的水平维持不变,但竞争对手剑桥在学生满意度、入学标准和就业前景方面则取得极大进步,超越牛津。

  CUG排名还显示:1)进入顶级大学修读的学生A-level成绩大幅提高。剑桥平均入学成绩相当于A-level会考拿到5个A级。2)毕业生就业前景不如从前。前理工学院,尤其是伯恩茅斯大学(Bournemouth)、诺定咸川特大学(Nottingham Trent)、里斯特德蒙福特大学(Leicester De Montfort)及伦敦南岸大学(London South Bank)的毕业生,从事技术性工作及继续深造的人数比以前少。3)一些学校通过加大学校设备投入和确保小班教学来应付经济衰退的影响。通过收取更高学费,学校逐渐将本科生看作“消费者”来对待。4)不同学校学生获得较高学位等级(第一等级或2:1)的人数差异极大。其中剑桥学生比例为91%,而伦敦南岸大学比例仅为34%。

  CUG排名主要作者Bernard Kingston从事了近15年大学排名评估。他声称,一些学校排名下降主要受经济衰退影响。他说:“某些学校可以确保在所谓的“毕业生职位”(graduate jobs)的市场占有率,要么因为他们在雇主方面有很好声誉,要么因为他们努力克服经济衰退影响。”

  他补充:“一些毕业生很明显降低标准,寻找那些不能被成为毕业生工作的职位。”

 

上一条留学资讯:中国学生成为牛津大学第三大来源

下一条留学资讯:英国电影专业硕士学位课程大学解析

格拉斯哥大学新增地理空间数据科学与建模理学硕士专业

地理空间数据科学和建模硕士课程将使你具备专业的地理空间、分析、编程和建模技能,这些技能可以应用于广泛领域的数据。您将获得实践经验并获得对地理空间统计的实际理解。

2024/3/11  发表于47天前  院校动态  2133 

UCL公布了2021/22学年每一个分院系给学生发放学位成绩的数据

伦敦大学学院目前由11个大学院及旗下共70多个分院系组成。整理了学生人数>100的20个主要学系学生成绩分布情况。下面这5个学系是一等最高学位比例最低的系。

2024/4/2  发表于25天前  院校动态  1696 

英国女王大学2024年9月入学申请通道的已经开启

英国女王大学商学院是英国最顶尖的商学院之一,拥有多项世界级商学院认证,英国小型企业特许奖章,责任管理教育原则认证,雅典娜天鹅奖。

2023/10/23  发表于187天前  院校动态  6085 

24fall英国硕士申请正在进行中!近期一些名校调整录取要求

格拉斯哥大学商学院2024年秋季申请接受C类院校学生申请,格拉斯哥的亚当斯密商学院这次录取要求放宽,一定会吸引一大波C类院校高分学生申请。

2023/12/20  发表于129天前  院校动态  4185 

LSE伦敦政治经济学院更新了硕士专业截止情况

这个专业用性别研究的角度来分析媒体和文化,主要围绕这些问题:媒体(比如电影,电视,广告)如何影响我们对男人和女人的看法;语言和图像如何被用来表现性别;

2024/3/22  发表于36天前  院校动态  1734 

UCL仍有一些新增/适合捡漏的专业

历史上第一个学生会和大学剧院的诞生地,人气颇高的“网红高校”,坐落在伦敦市中心的 UCL 总能吸引大家的目光,留学生比例达40%。它是首所给予女性受平等高等教育权利的英国大学。

2024/3/12  发表于46天前  院校动态  2095 

海外院校申请

我们提供15个国家/地区的留学服务。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海外的10所大学,但是每个国家最多只能申请8所(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

[ 图标: = 免费申请 ]

英国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加拿大 / 美国 / 香港 / 澳门 / 新加坡 / 爱尔兰 / 德国 / 荷兰 / 丹麦 / 瑞典 / 西班牙 / 马耳他

我们提供英国和爱尔兰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私立学校(也称私校或独立学校)申请。

在线申请或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