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边山大学(Edgehill University,又称知山大学)介绍 

2011/1/5  发表于4861天前  院校动态  72110 

英国边山大学(Edgehill University,又称知山大学)位于英国西兰开厦郡,毗邻利物浦。1885年建校,为国立综合性大学。目前在校生有23000多人。

 
英国边山大学(Edgehill University,又称知山大学)很受本地学生及欧盟学生的欢迎。今年,大学计划把目光投向海外市场,特别是中国以便吸引更多的国际学生到校进修。
 
选择英国边山大学(Edgehill University,又称知山大学)的十个原因:
1.独具一格的校园。英国边山大学(Edgehill University,又称知山大学)注销原地处英格兰西北部,风景如画,传统与现代建筑交相辉映。
2.广泛的专业课程。英国边山大学(Edgehill University,又称知山大学)开设250多个专业,其中与教育类专业最出名。课程包括预科,本科,硕士及博士等不同层次。
3.良好的就业机会。据官方统计,英国边山大学(Edgehill University,又称知山大学)毕业生的就业率为95%。
4.优秀的学生支持。英国边山大学(Edgehill University,又称知山大学)为国际学生提供从行前准备到在校学习和英语等方面的周到的帮助和辅导。
5.良好的学生满意度。英国边山大学(Edgehill University,又称知山大学)学生满意度在英国大学中名列。
6.现代的校内公寓宿舍。英国边山大学(Edgehill University,又称知山大学)拥有上千间现代的校内公寓宿舍,可以保证国际学生分配到满意的宿舍。
7.优越的体育设施。英国边山大学(Edgehill University,又称知山大学)拥有优越的体育设施并将用于2012年奥运会训练基地之一。
8.优美的周边环境。英国边山大学(Edgehill University,又称知山大学)周边拥有英格兰最优美的自然风光如湖畔诗人的故乡湖区。
9.纯正的英国文化体验。英国边山大学(Edgehill University,又称知山大学)95%以上的在校生为英国本土人,在这里您可以体验纯正的英国文化。
10.国际视野。英国边山大学(Edgehill University,又称知山大学)拥有广泛的国际性的科研学术交流与合作,注重师生员工的国际视野开拓。
 
英国边山大学(Edgehill University,又称知山大学)院系架构
大学设有三个分院:
教育学院,包括各阶段的师范教育及教师在职培训。
卫生分院,包括护理,助产,手术,健康卫生学相关的学历教育及在职培训。
人文与科学分院,下设商学院,英语和历史系,法律与犯罪学,媒体,自然科学,地理及应用科学,表演艺术,社科与心理学,体育与运动学。
 
申请:
您可以通过英国学子教育(SUUK)进行免费申请。
QQ: 707474988
 
发布:英国学子教育 www.suuk.org 
 

上一条留学资讯:英国边山大学(Edgehill University,又称知山大学)管理学硕士(MA Management)申请介绍

下一条留学资讯:英国谢菲尔德哈勒姆大学(Sheffield Hallam University)受欢迎的硕士课程介绍

QS前100大学即将截止第二轮/第三轮申请

针对热门专业,中国学生的名额通常在前两轮录取中已经基本填满,建议想申请商科等热门专业的同学,尽早开始准备,并在前2月前递交申请。

2024/1/15  发表于103天前  院校动态  4014 

QS前百院校正在降低申请要求!要捡漏的第二轮申请赶紧冲吧!

今年新增的百所院校中,还包含不少的二本院校,杜伦大学今年新增的名单院校,除了商科专业外,其他各类专业的申请都没有限制,往年不在List内的学生,今年可是一个好机会。

2024/1/3  发表于115天前  院校动态  3672 

英国杜伦大学今年新增几个硕士专业

杜伦大学采用了和牛津、剑桥一样的学院制体系,目前全英国只有牛津、剑桥、杜伦和兰卡斯特沿用学院制体系,杜伦和牛津剑桥另一相似之处是整个城市是一个以大学为主体的大学城。

2023/11/10  发表于169天前  院校动态  5477 

英国阿斯顿大学推出新的金融理学硕士课程

英国阿斯顿大学创始于1895年,坐落在英国第二大城市伯明翰市的市中心。学校风景优美,环境幽雅。该大学以商科、工科、语言及教育专业尤为出色。

2024/3/14  发表于44天前  院校动态  1886 

英国布里斯托大学25申请季新开设的专业介绍

布里斯托大学是英国6所红砖大学之一,创立之初与英国工业革命紧密相连,因此具备雄厚的工科背景,学校更是有“工程王国”之称。在QS学科排名中,布大共有七个学科位居全球前50。

2024/3/14  发表于44天前  院校动态  1981 

有两所英国大学即将要合并了!

曼彻斯特大学,是2004年才成立的,它的前身是2所历史悠久且各具优势的英国大学:曼彻斯特理工大学(前曼彻斯特机械学院)、曼彻斯特维多利亚大学(前欧文斯学院)。

2024/3/4  发表于54天前  院校动态  2209 

海外院校申请

我们提供15个国家/地区的留学服务。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海外的10所大学,但是每个国家最多只能申请8所(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

[ 图标: = 免费申请 ]

英国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加拿大 / 美国 / 香港 / 澳门 / 新加坡 / 爱尔兰 / 德国 / 荷兰 / 丹麦 / 瑞典 / 西班牙 / 马耳他

我们提供英国和爱尔兰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私立学校(也称私校或独立学校)申请。

在线申请或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