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学子教育:英国留学的生活见闻 

2015/6/29  发表于3226天前  英伦生活  24401 

对于第一次到英国留学的小伙伴们而言,不同的国度不同的文化历史,国外生活的酸甜苦辣咸肯定都有不同的体会,英国留学的生活见闻,这些你是否也深有体会?

1、英国有大量的外国移民,伦敦作为首都自然不用说,其他英国城市其实也差不多。比如莱斯特就有好多印度人,据说英国所有印度人都能在莱斯特找到亲戚。所以说初次去英国留学也能很快找到国内的小伙伴的。

2、英国的食物跟我们在国内对于西餐的理解也不尽相同,英国人崇尚原始的味道,所以对菜品的加工会很简单。英国人民很喜欢吃土豆,是一餐的主食,就跟我天朝的面食和米饭一样。英国来自世界各地的美食是非常多的。

3、不管是在中国学了多少年的英语,初到英国还是要作好听不懂的准备的。英音跟美音不一样,而且英国有10多种地方不同口音,越到北部口音越重。但自己的英语的水平、口音发音也会迅速提升。

4、你会发现英国什么都有卖,连老干妈、加多宝这些都有,所以会后悔当初留学时背那么多东西做什么。

5、英国人对生病的理解不同,看病的程序也不一样。医院是给需紧急治疗或生命有危险的人准备的,一些“小病”就去门诊预约吧,之后再由门诊推荐到医院的不同科室检查或治疗。感冒什么的,就吃点药等自愈吧。

6、英国的铁路系统年事已高,偶尔出个问题很正常,完全不用担心其他,火车推迟也是很正常的。

7、英国水龙头的冷水可以直接喝但水质很硬。

8、英国的大型超市基本上都在郊区,开车或者坐大巴去。

9、夏天的英国晚上10点天黑,冬天的英国下午3点天黑。

10、英国的商店普遍都是下午6点前关门。

11、雨是非常喜欢英国的,一天可以下3次雨,每次持续8小时。

12、英国的夏天也会冷,有时候温度只有几度。英国刮风的时候,身上没什么肉的小伙伴当心别被吹走啦!!

13、英国最大众的节目是喝酒,最受欢迎的运动是足球,最让英国人高兴的是在酒吧喝酒同时还能看球。

14、在英国,如果你有个很帅的男朋友,呃,可得自己当心了。

 

上一条留学资讯:英国学子教育:国内本科如何转学到英国

下一条留学资讯:英国学子教育:英国利物浦大学奖学金有哪些申请条件

为什么部分英国大学突然降低录取要求?

英国政府在疫情结束后的这几年一直都在发布各种各样的政策,目的显而易见就是为了改善疫情所带来的影响。那其中最出名的就是psw政策的回归了。

2024/1/30  发表于89天前  英伦生活  2874 

英国大学为吸引国际学生,英国大学招生代理费暴增

去年,英国发放了近 50 万份担保学习签证,比前一年增加了 23%,是 2019 年的两倍。卫报最近的一项分析发现,英国大学收入的五分之一现在来自国际学生。

2023/11/30  发表于150天前  英伦生活  5249 

英国大学毕业后哪些专业的失业情况最严重?哪些专业的就业情况更理想?

医学和教育相关学位可以提高候选人获得工作机会的机会,但令人惊讶的是,农业和建筑学的排名高于法律和数学科学,表明向更多的体力工作和传统的“蓝领”工作而不是办公室工作的转变。

2024/3/28  发表于31天前  英伦生活  1772 

英国城市性价比Top10介绍

报告调查了来自 63 个城市的 3,052 名英国大学生,统计了他们在英国各个城市日常花销、预算以及时间管理等情况,英国城市性价比Top10依次为:伯恩茅斯、卡迪夫。

2024/2/8  发表于80天前  英伦生活  3235 

留学生数量的减少为什么英国大学这么担心呢?

英国本土学生本科一年学费最高也就是9000多英镑,但如果是海外留学生这个费用就会从2w到4w不等 (单位可不是人名币,是英镑啊)!虽然硕士的差距没有这么明显。

2024/1/30  发表于89天前  英伦生活  3273 

40所英国大学春假时长排名情况

能放一个多月的假也是不错的,可以趁机出去春游。尤其是在伦敦的小伙伴,可以去打卡浪漫的春日樱花啦。每年3月底至4月,是英国赏樱的最佳时间。

2024/4/1  发表于27天前  英伦生活  1563 

海外院校申请

我们提供15个国家/地区的留学服务。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海外的10所大学,但是每个国家最多只能申请8所(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

[ 图标: = 免费申请 ]

英国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加拿大 / 美国 / 香港 / 澳门 / 新加坡 / 爱尔兰 / 德国 / 荷兰 / 丹麦 / 瑞典 / 西班牙 / 马耳他

我们提供英国和爱尔兰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私立学校(也称私校或独立学校)申请。

在线申请或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