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学子教育:留学问答:英国大学提供的语言辅导 

2014/4/15  发表于3668天前  留学资讯  23907 

 问:英国大学能在我学习期间提供什么样的语言辅导?

 
答:由于大量海外学生前来英国攻读本科学位,或深造硕士、或博士学位,英国大学普遍为国际学生提供英语语言辅导。
 
虽然绝大多数的海外学生在被录取前,都通过了相应的英语语言资格考试,但在校园的实际学习、生活中,尤其是刚入学后,还将出现一段英语“捉襟见肘”的过程,甚至会在相当长的时间内,需要英语方面的支持。
 
开办英语课是很多大学广泛采用的一种方式,课程也通常分为在学期中、和假期两种。有些大学还举办有关英国文化方面的课程,作为语言学习的辅助,以增加英语学习的趣味性,如皇家霍洛维大学(Royal Holloway, University of London)。
 
这类校园内辅助性的英语课程通常是免费的,或只象征性收取很少费用。课程开办的目的主要是帮助国际学生能更好地吸收课堂上老师教授的内容,和更顺畅地完成学期中的作业和论文。
 
有些和语言密切相关的专业如新闻专业等等,对英语写作能力要求颇高,并要求学习这类专业的国际学生参加一定量的英语课程,以确保在完成作业和论文时,不会出现语病、或其它语言缺陷。
 
同时,这类课程采用小班授课,有些大学还提供一对一辅导,东盎格利亚大学(University of East Anglia)还通过开办“英语角”等活动,帮助在该校就读的国际学生和以英语为母语的同学练习英语、增进了解。
 
随着英国大学校园内国际学生人数的增加,越来越多的英国大学成立专门的语言支持团队,甚至开办语言支持中心,来更好为就读的国际学生服务。
 
免费提供英语课程的邓迪大学(University of Dundee)即针对国际学生的所学专业,进行有针对性的英语辅导,并同时纠正在语法、和词汇方面出现的问题。
 
此外,在英国留学期间参加校内的英语课程,还能认识来自不同国家的其他国际学生,并可以相互进行文化交流和分享体验,丰富自己的留学生活。
 
英语课上可以随便出错,但如果写论文时英语不给劲,可就有大麻烦了。
 
 

上一条留学资讯: 英国学子教育:英国留学机械工程专业名校Top6排名

下一条留学资讯: 英国学子教育:英国国际毕业生可从Tier4学生签证转换为Tier5

UCAS更新了2025年英本申请的关键时间轴

随着英本申请递交的结束,UCAS已经陆续开始布局2025年的英国本科申请了。前几天更新了2024Fall的申请数据,最近两天又悄悄地更新了2025年英本申请的关键时间轴。

2024/2/22  发表于68天前  留学资讯  3292 

如何根据预估成绩匹配学校和专业?

英国的本科申请采用预录取制度,学生需要向学校提交预估分以获得有条件录取的资格。预估分是申请人在积极条件下可能达到的最优成绩。

2024/2/6  发表于84天前  留学资讯  3216 

在申请英国留学时,不同学位等级对应着不同的成绩要求

一个衡量学生学习成绩的重要指标是GPA,即平均学分绩点。GPA的算法通常是将每门课程的学分乘以学时,加起来后再除以总的学时数,得出平均分。

2024/1/17  发表于104天前  留学资讯  3292 

考研后英国留学优势

英国的硕士主要分为授课型硕士和研究型硕士,整体申请以授课型项目为主,学制一般是1年左右,英国硕士的申请时间一般在每年的9月到次年的4月,越早申请越容易拿到offer。

2024/1/5  发表于116天前  留学资讯  3919 

英国哪几所英国院校的教育学更出彩?

IOE专注于知识和人,在教育,文化,心理学和社会科学方面开展工作,以制定政策并帮助政府,组织和个人应对急剧变化的社会。其工作的深度、广度和跨学科性是其影响和成功的基础。

2023/12/25  发表于127天前  留学资讯  3767 

英国本科 2:2 成绩能申请哪些英国QS前100大学硕士?

英国顶尖名校诸如牛津、剑桥、帝国理工、LSE的硕士专业正常是不招收2:2成绩的学生的。如果学生综合背景非常强,这些大学可能会给申请成绩2:2的学生发放有条件录取。

2023/12/5  发表于147天前  留学资讯  5040 

海外院校申请

我们提供15个国家/地区的留学服务。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海外的10所大学,但是每个国家最多只能申请8所(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

[ 图标: = 免费申请 ]

英国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加拿大 / 美国 / 香港 / 澳门 / 新加坡 / 爱尔兰 / 德国 / 荷兰 / 丹麦 / 瑞典 / 西班牙 / 马耳他

我们提供英国和爱尔兰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私立学校(也称私校或独立学校)申请。

在线申请或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