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潜力无限的顶尖专业推荐 

2023/3/22  发表于401天前  5781 

西班牙拥有国际化、高质量的大学体系,同时也拥有欧洲最古老的大学,其历史可追溯到中世纪。西班牙在诸多领域都拥有高水准的大学,同时拥有许多具有领先优势的学科专业。

西班牙潜力无限的顶尖专业

a. 生物技术和生物制药

西班牙被公认为世界上医疗体系最好的国家之一,科研水平和医疗水平一直以来都是得到广泛认可的,其在器官移植方面处于世界领先水平,血浆制药厂在世界上首屈一指,癌症研究中心全世界排名第一。

而西班牙的人均寿命欧洲排名第一,超过了83岁。近年来西班牙的科研成果和新兴技术不断涌现,其生物技术和生物制药专业已经得到了世界各国的认可,成为了一个世界级的专业。

b. 文化和旅游产业

西班牙是世界上三大旅游国家之一,世界旅游组织的总部就在西班牙马德里,在世界经济论坛发布的《旅游竞争力报告》中,西班牙连续多年高居全球第一。发达的旅游产业,使得其旅游管理与酒店管理专业发展迅速、享誉世界。

与此同时,西班牙拥有49处世界文化遗产,位居世界第3,在博物馆管理、文化遗产保护与开发等方面具有丰富经验。为学生专业学习和实习提供最佳资源。

c. 建筑专业

西班牙的建筑举世闻名。建筑大师安东尼•高迪被世人所熟知。因此,西班牙的建筑专业受到了越来越多的肯定,被称为世界级优秀专业。

d. 健康与运动科学

运动人体科学学科为国家级重点学科,培养从事体育科技教练、运动营养与运动伤害防护师、体育科学研究人员,全民健身指导及研究人员、运动人体科学专业的师资以及其他相关专业技术工作的专门人才。是西班牙大学的优势专业。

△ 图源西班牙马德里自治大学官方微博

西班牙留学费用很亲民

a. 语言课程学费

攻读西班牙本科或硕士课程前,学生需要达到一定的西班牙语水平(本科主要达到B2,硕士B2及以上)。未有语言等级的学生需要先学习西班牙语课程。在国内语言成绩学习可能要10~12月时间,9w元左右。

b. 本科课程学费

西班牙是以公立大学教育为主流的国度,和欧盟的其他国度一样,西班牙的公立大学享用高额的政府补贴。国内留学生享用与西班牙学生同等教育福利,公立大学本科阶段免学费,每年仅交纳少量的学分注册费。西班牙本科每年要求学生修满60学分,学分注册费约合人民币0.5-6万元/年。

c. 硕士课程学费

西班牙硕士学制1-2年,基本为1年制,少数研究型专业为2年制。硕士学费折合人民币0.7-6万元/年,根据所申请大学和专业不同而有所区别。

d. 留学生活费

西班牙是生活费用最便宜的欧洲国家之一,每年生活费约合人民币4-6万元。例如:在巴塞罗那、马德里地区,留学生合租房子、三餐自理、交通费等每月平均在350-500欧元左右,其他地区则更为低廉。当然,学生在留学期间的生活费用因人而异,生活品质要求越高,开销也就越高。

海外院校申请

我们提供15个国家/地区的留学服务。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海外的10所大学,但是每个国家最多只能申请8所(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

[ 图标: = 免费申请 ]

英国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加拿大 / 美国 / 香港 / 澳门 / 新加坡 / 爱尔兰 / 德国 / 荷兰 / 丹麦 / 瑞典 / 西班牙 / 马耳他

我们提供英国和爱尔兰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私立学校(也称私校或独立学校)申请。

在线申请或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