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大学申请时间

申请进入西班牙的大学,一般建议提前一年准备。西班牙公立大学的入学时间在每年的2月和10月,DELE是外国学生的西班牙语等级考试,在每年的5月和11月举行。外国学生进入公立大学学习须通过西班牙语DELE考试和大学入学考试(或评估)后与西班牙本国学生一样享受低学费的待遇,但各个大学的入学要求会有不同。不通过考试可以直接进入公立大学三年制职业技术学院学习,本科毕业后再转入研究生学习。

 

西班牙公立大学硕士的入学时间是每年的2月份和10月份,而10月份是最大的入学季,2月份开放申请的学校和专业非常少。西班牙公立大学本科的入学时间为每年九月份,只有这一个入学季。

 

西班牙留学本科申请时间:

6-7月,各自治区平行申请,9月入学

 

西班牙留学硕士申请时间:

各大学平行申请。第一批一般在1-3月,一个月左右出录取结果。第二批一般在4-6月,6月出录取结果。第三批为补录申请,一般在9月,9月出结果,9月/10月入学。

 

海外院校申请

我们提供15个国家/地区的留学服务。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海外的10所大学,但是每个国家最多只能申请8所(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

[ 图标: = 免费申请 ]

英国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加拿大 / 美国 / 香港 / 澳门 / 新加坡 / 爱尔兰 / 德国 / 荷兰 / 丹麦 / 瑞典 / 西班牙 / 马耳他

我们提供英国和爱尔兰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私立学校(也称私校或独立学校)申请。

在线申请或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