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留学打工信息

西班牙法律规定,在语言学校学习的留学生不允许在语言学习期间外出打工。留学生在留学期间勤工俭学,学生必须申请合法打工的学生工作证(Autorizacion de trabajo al tiempo parcial de estudiante extranjero),而且工作时间不得与上课时间冲突,一般不得超过正常工作的77% (大约30小时/周,建议学生25小时/周以下,每小时工资约5-8欧元)。

 

按照西班牙劳工法,学生要与雇主签订工作合约,雇主有义务为西班牙打工的学生上社会福利保险并支付保险费用的94%,其他的6%在工资里扣缴。社会福利保险包含100%公立医院医疗及60%药品费用。虽然留学生兼职打工是允许的,但需要每三个月必须申请一个合法的学生打工许可证。

 

留学生在大学实习期间可以合法打工。在西班牙比较著名的大学本科或研究生学习的中期或者后期,学校会相应安排一些实习的岗位,这些公司大多都是西班牙的企业。因为西班牙的许多著名大学通常和一些企业签订实习协议,推荐优秀学生去各个企业实习。由于劳工法规定实习生不需缴纳社会福利保险费,为企业省却了一笔负担,因此企业普遍比较愿意雇请实习生。目前实习薪水是每月为500-700欧元,转正收入为1,500-2,000欧元。

 

海外院校申请

我们提供15个国家/地区的留学服务。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海外的10所大学,但是每个国家最多只能申请8所(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

[ 图标: = 免费申请 ]

英国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加拿大 / 美国 / 香港 / 澳门 / 新加坡 / 爱尔兰 / 德国 / 荷兰 / 丹麦 / 瑞典 / 西班牙 / 马耳他

我们提供英国和爱尔兰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私立学校(也称私校或独立学校)申请。

在线申请或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