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留学签证

西班牙留学签证申请需要申请人查询自己省所属于的领事馆以邮箱的形式向领事馆发送西班牙留学签证预约请求,在期间准备留学签证材料,在预约当天前往领事馆办理签证。

 

西班牙留学长期签证官方材料清单:

1. 身份证及预约签证邮件打印单及申请费(现金)
2. 两张签证申请表,使用大写英文字母或直接打印填写(用英语或西班牙语),并粘贴两张近期护照照片
3. 护照及护照复印件,如有旧护照,需要一并提供
4. 户口或居留证明(原件),及所有页复印件,须翻译成西班牙语或英语。若申请人与其父母未登记在同一户口本上, 则须提供亲属关系公证书双认证。
5. 留学计划(西班牙语或英语),应写明申请者将要学习的科目和进行的研究
6. 录取通知书,同时提供学费全额付清的证明。
7. 个人国际医疗保险
8. 健康检查证明
9. 在西班牙留学期间有住所的证明,并说明详细地址
10. 语言能力证明
11. 最高学历的学位证书的公证书,翻译并认证
12. 存款证明:最近六个月存取款账单
13. 工作证明(英文/西班牙翻译)包括: 在公司中所担任的职务,工作任职时间,工资情况,公司盖章,公司负责人的名称及联系方式。
14. 翻译并认证过的无犯罪记录公证书

 

西班牙留学签证审理时间一般需要15个工作日(在特殊情况下可能会更长)。西班牙留学签证应由申请人在签证批准通知后的2个月内亲自领取。没有按时领取将被认为放弃签证。


 

海外院校申请

我们提供15个国家/地区的留学服务。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海外的10所大学,但是每个国家最多只能申请8所(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

[ 图标: = 免费申请 ]

英国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加拿大 / 美国 / 香港 / 澳门 / 新加坡 / 爱尔兰 / 德国 / 荷兰 / 丹麦 / 瑞典 / 西班牙 / 马耳他

我们提供英国和爱尔兰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私立学校(也称私校或独立学校)申请。

在线申请或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