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大学本科申请

西班牙教育水平高,教育资源丰富。中国学生申请西班牙大学本科课程一般有三种方案:

 

一、高中毕业,有高考成绩,分数经转换后达到西班牙最低录取分数线,无西班牙语基础。

1. 先申请语言课程:语言水平达到至少B2水平。
2. 高考成绩转换:高考成绩转化必须通过UNED认证并转换,申请人才有资格申请西班牙大学。

 

二、高中毕业,无高考成绩,或高考分数经转换后没有达到西班牙最低录取分数线,无西班牙语基础(包括中专生)。

1. 先申请语言课程:语言水平达到至少B2水平。
2. 参加西班牙高考:西班牙的外国学生必须通过UNED参加专为外国学生设置的高考,需要高中三年的学习成绩证明以及初中最后一年的成绩申请,文件需经过官方翻译,公证,并经过西班牙驻华大使馆和中国外交部双认证。

 

三、高中毕业,有高考成绩,分数经过转换后达到西班牙最低录取分数线,充分掌握西班牙语。

1. 语言水平达到至少B2水平可直接申请大学。
2. 打算在中国参加完6月的高考后当年9月份就读西班牙大学,时间非常紧迫,必须合理安排。

 

 

申请材料:

- 护照
- 高考成绩
- 高中三年成绩
- 高中毕业证
- 语言成绩:申请英语授课需要雅思6分或以上,申请西语授课专业需西语B2以上水平。语言不达标的学生可选择先就读语言课程。

 

其中高考成绩、高中毕业证和高中三年成绩需经过官方翻译、公证,并经过西班牙驻华大使馆和中国外交部双认证。

 

 

申请时间规划(以9月入学为例+9-10个月的语言课程)

3-4月:择校,进行西班牙语基础学习
5-6月:准备申请材料,申请语言学校
7-9月:获得语言课录取,准备签证,准备申请专业的相关材料
10-11月:递交签证,获得签证负西班牙学习语言课程
11月-次年2月:学习语言课程
次年2-5月:学习语言课程,在学校老师指导下进行高考分数转换,选择申请学校和专业
次年6-9月:语言课程结束获得B2以上语言成绩证明,递交大学本科课程申请,等待录取通知书

 

海外院校申请

我们提供15个国家/地区的留学服务。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海外的10所大学,但是每个国家最多只能申请8所(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

[ 图标: = 免费申请 ]

英国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加拿大 / 美国 / 香港 / 澳门 / 新加坡 / 爱尔兰 / 德国 / 荷兰 / 丹麦 / 瑞典 / 西班牙 / 马耳他

我们提供英国和爱尔兰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私立学校(也称私校或独立学校)申请。

在线申请或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