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与中国学历互认,签证率高,留学生满意度高 

2023/3/22  发表于400天前  21228 

西班牙与中国学历互认

西班牙教育受到全世界认可,当然,也包括了中国。2007年我国教育主管部门与西班牙教育主管部门签订国家间相互承认学历、学位和文凭的双边协议。

中国学生可以凭中国高考成绩或高中毕业证、高中成绩单等,申请西班牙大学本科。在西班牙读硕士,优势也同样明显。西班牙硕士学制短,专业多,可跨专业,含金量高,也让更多选择在西班牙就读本科的学生愿意多花一年的时间,直接收获硕士学位。

西班牙拥有国际化、高质量的大学体系,西班牙共有80多所大学,其中有50所公立大学和30多所私立大学。西班牙高等教育质量高,且发展均衡。

2023 QS世界大学排名中,西班牙有30所大学上榜,其中12所大学位列全球500强,分别为:

巴塞罗那自治大学(No.178)

巴塞罗那大学(No.184)

马德里自治大学(No.215)

马德里康普顿斯大学(No.226)

庞培法布拉大学(No.233)

纳瓦拉大学(No.253)

马德里卡洛斯三世大学(No.320)

加泰罗尼亚理工大学(No.343)

IE大学(No.347)

瓦伦西亚理工大学(No.400)

马德里理工大学(No.488)

格拉纳达大学(No.494)

签证率高,留学生满意度高

要去西班牙留学,办理签证是必不可少的步骤,但这也是让不少学生及家长更为看重的留学因素:签证率高。西班牙签证相较于英美澳国家,没有强制性的高额担保金额要求;和同属于欧盟成员的其他国家相比,签证通过率几乎达到100%。

2021年,一项基于4000 所大学的 108000 名学生的调查显示,西班牙大学的国际学生满意度在世界上名列前茅,排名全球第一!

西班牙很受留学生喜欢的一点就是可以畅游欧洲。因西班牙属于高福利国家,节假日较多,学生可以充分利用假期游遍欧盟各国,甚至可以选择大学里的交流生项目前往其他国家边学习边游览。既丰富了学历,又增加了人生阅历,可以说是一举多得。

海外院校申请

我们提供15个国家/地区的留学服务。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海外的10所大学,但是每个国家最多只能申请8所(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

[ 图标: = 免费申请 ]

英国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加拿大 / 美国 / 香港 / 澳门 / 新加坡 / 爱尔兰 / 德国 / 荷兰 / 丹麦 / 瑞典 / 西班牙 / 马耳他

我们提供英国和爱尔兰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私立学校(也称私校或独立学校)申请。

在线申请或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