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留学热门院校推荐 

2023/1/16  发表于458天前  7472 

马德里自治大学

马德里自治大学是西班牙马德里六所公立的大学之一,简称马自治,建立于1968 年。马德里自治大学是西班牙最著名的高等学府之一,其突出的教学质量、科研成就以及优美的环境和完备的基础设施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优秀学子。

马德里自治大学优质的教育培养了一代又一代人才,西班牙现任国王费利佩六世毕业于该校法律与政治系。其法学院是业内翘楚,在西班牙《国家报》上的全国法学院排名位列第一,在全球榜单中也同样名列前茅。

马德里自治大学共拥有8大院系,分别是:哲学与文学系、师范与教育系、经济与企业系、科学系、法学与政治学系、医学系、高等理工学院、心理学系。该校的医学和药学专业,特别是对传染病的研究位居世界前列。法学、自然科学、物理、教育、传媒专业也是这所学校的王牌专业,在国际上享有声誉。

马德里自治大学是最早与中国大学进行交流的西班牙高等学府,十分重视与中国大学的合作交流,同时也愿意接纳中国学生前往接受西班牙语语言课程与相关本科、硕士等阶段的学习。马德里自治大学也是中国北外、上外等重点大学西语专业毕业生来西班牙深造的首选学府之一。

马德里康普顿斯大学

马德里康普顿斯大学是一所位于西班牙马德里市区大学城的综合性重点大学,正式建校于1499年,但其源头可追溯到1293年,是西班牙历史最悠久的大学之一。其大学专业科系是西班牙最完整和齐全的。康普顿斯大学培养了众多知名校友和诺贝尔奖获得者,该校也是西班牙皇家数学物理学研究协会成员。

学校位于首都马德里市区,共有三个校区。学术机构共分为19个系、11个大学学院、6个专科学校、20个研究所和10个专业进修学校,提供76个官方承认的学位。主要涵盖包括人文科学、自然和精密科学、健康科学、社会科学四个领域的知识。

巴塞罗那大学

巴塞罗那大学位于地中海沿岸最大城市巴塞罗那,是世界最古老的著名高等学府之一 ,科英布拉集团、欧洲研究型大学联盟、国际公立大学论坛成员。巴塞罗那是地中海沿岸的国际化大都市,在QS全球高等教育最佳城市排行榜名列第19位。

经过五百多年的发展,巴塞罗那大学现已成为一所学科全面、集教育与科研于一体、多项科技成果领先世界的著名公立大学。学校现有62995名学生、4个校区、16个院系和9个科研中心。巴塞罗那大学各学科发展均衡,在多个世界大学排行榜中位列西班牙第一, 有深厚的医学、人文、理学及政商传统。

和巴塞罗那这座城市一样,巴塞罗那大学是一所城市化、开放化以及多元化的高校。巴塞罗那大学承载着巴塞罗那以及加泰罗尼亚地区深厚的历史底蕴,在继承传统的同时,也一直力求创新,并且在教学领域保持领先。

巴塞罗那自治大学

巴塞罗那自治大学始建于1968年,世界200强名校,位于西班牙加泰罗尼亚自治区首府巴塞罗那。

巴塞罗那自治大学是一所公立研究型大学,拥有欧洲顶尖的师资、教学器材及实验室。巴塞罗那自治大学拥有超过3600 名学术研究人员,其中包括1600多名来自56个国家的学者。学校高度国际化,大学分别设有西班牙语、加泰罗尼亚语和英语三种语言授课模式。

巴塞罗那自治大学在研究与教学领域里的出色表现,不但傲居西班牙之冠,更被公认为欧洲最优秀的大学之一。巴塞罗那自治大学拥有广泛的学科和研究领域,包括人文、社会科学、健康科学、实验科学、技术与工程科学。在众多的学科中,以经济学、企业管理学和旅游类为最著名,排名全国第一。

巴塞罗那自治大学一直非常重视与外国大学互相交流学生及研究成果,已与全世界180多个大学签有学生交流协议,其中包括中国,是西班牙全国拥有最多外国学生的大学之一。

加泰罗尼亚理工大学

加泰罗尼亚理工大学位于西班牙加泰罗尼亚区,其校区大部分位于巴塞罗那市,前身为成立于1968年的高等理工学院(Instituto Politécnico Superior)。1971年3月,巴塞罗那理工大学成立,最初是由巴塞罗那高等工程技术学校、特拉萨高等工程技术学校、巴塞罗那高等建筑技术学校以及一些研究机构组成。1984年,巴塞罗那理工大学更名为加泰罗尼亚理工大学。

值得一提的是,西班牙最著名的建筑师高迪(Antoni Gaudí)正是在UPC的分校巴塞罗那高等建筑技术学校学习建筑学,因此高迪是不折不扣的加泰罗尼亚理工大学校友。

雄厚的师资力量、对科研的高投入、对教学的严格要求以及高效的校园管理,共同铸造了加泰罗尼亚理工在理工领域的领先地位。加泰罗尼亚理工大学一所面向世界的开放性大学,授课语言包括英语、西班牙语和加泰罗尼亚语。大学在欧洲、美洲及亚洲地区享有崇高的声誉,同时也和多所世界知名大学和科研机构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

萨拉戈萨大学

萨拉戈萨大学建校于1542年,已有近500年校史,是西班牙教育部直属的9所最重要的大学之一,长久以来大学代表着西班牙教育的最高质量和声誉。萨拉戈萨大学位于萨拉戈萨市市中心,交通十分便利。优越的地理位置使她的商业生机勃勃,人民生活丰富多彩且舒适,消费水平低,是理想的生活娱乐读书所在。

萨拉戈萨大学是国际交流、学生互换活跃度最高西班牙大学之一,学校拥有众多的国际交流项目使大学每年有近4%的学生可以通过ERASMUS欧盟国家国际交流项目、Leonardo北美交流项目以及拉美、澳大利亚及非洲的交流项目出国进行校际交流。

大学拥有精良的工程和理科实验室,还有屡次获奖的图书馆以及完备的校内计算机网络,为学生提供最优质的学习设施。学校有着多种体育设施,并且经常组织体育竞技比赛。同时,丰富的校园活动也为学生的学习生活增添了不少色彩。

萨拉戈萨大学生活设施完备,校园内有自助餐厅、食堂,且消费低廉,日常生活丰富多彩,十分适合学习居住。课堂之外,学校会通过组织市内及周边的游览活动,或中国文化周等活动,促进中国学生的社会融入。

阿尔卡拉大学

阿尔卡拉大学是世界上最古老的大学之一,早在1293年它就得到了国王桑丘四世(Sancho IV de Castilla)的批准,不过那时它还只是一所普通的神学院,直到1499年才由西班牙历史上赫赫有名的红衣主教西斯内罗斯(Cardenal Cisneros)亲手建成一所名副其实的现代意义上的大学。

1835年,大学搬迁至马德里,重新发展建设校园,即现在的马德里康普顿斯大学。1977年,基于历史旧址,阿尔卡拉大学成立。悠久的人文传统、数百年的教育历史为现代阿尔卡拉大学的发展起到了推动作用。1998年12月2日,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将阿尔卡拉大学以及整个阿尔卡拉·埃纳雷斯堡列入世界遗产名录,阿尔卡拉大学也就成为西班牙唯一世界文化遗产大学。

阿尔卡拉大学共有三个校区,分别为Campus Histórico,Campus Científico-Tecnológico和 Campus Guadalajara。大学有理工系,建筑系,理学系,经济、商业研究和旅游系,法学,教育学,药学系,哲学与文学系、医学和健康科学系等院系。大学的专业设置从本科到博士覆盖广泛,以环境科学、医学、翻译学、对外西语教学等专业闻名,是西班牙政府塞万提斯学院认证的DELE考试官方考点。

阿尔卡拉大学每年接待超过4000名国际学生,是最受国际学生欢迎的西班牙公立大学之一。大学具有国际领先水平的西班牙语教学资源。每年有来自50多个国家超过1000名的留学生来UAH学习西班牙语,西班牙阿尔卡拉大学的语言教学中心Alcalingua是通过塞万提斯学院DELE等级证书认证的西班牙语学习中心。

萨拉曼卡大学

中世纪时,萨拉曼卡是著名的学术中心,国王阿方索九世在1218年萨拉曼卡大学,这里就成为欧洲四大古老学术重镇,直到现在,仍是外国人到西班牙学西班牙语的第一选择。

萨拉曼卡1988年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为世界遗产,2002年被评为欧洲文化名城。这座古城的历史中心有许多具有重要的罗马风格、哥特风格、摩尔风格、文艺复兴时期风格和巴罗克风格的建筑物。

萨拉曼卡大学不仅是西班牙乃至欧洲最古老的大学,也是素有“欧洲常春藤联盟”之称的科英布拉集团三所西班牙大学成员之一,在世界范围内享有盛誉,她既是西班牙高等院校的典范,又是拉丁美洲地区早期大学的楷模。萨拉曼卡大学已经与其它世界名校建立了稳固的交流、合作机制,每年吸引着众多国际学子来此求学。

作为西语的发源地,萨拉曼卡以其纯正的口音和专业的教育水平吸引着来自世界各地的西语学习者与爱好者,是名副其实的“学生之城”。萨拉曼卡每年都接待着大量的海外留学生,用自己的语言诉说着西班牙独特的文化魅力。

海外院校申请

我们提供15个国家/地区的留学服务。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海外的10所大学,但是每个国家最多只能申请8所(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

[ 图标: = 免费申请 ]

英国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加拿大 / 美国 / 香港 / 澳门 / 新加坡 / 爱尔兰 / 德国 / 荷兰 / 丹麦 / 瑞典 / 西班牙 / 马耳他

我们提供英国和爱尔兰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私立学校(也称私校或独立学校)申请。

在线申请或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