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毕业生如何申请西班牙硕士? 

2023/1/16  发表于457天前  6750 

西班牙官方硕士课程因其学制短、选择多、价格优、院校好等因素近年来广受学生好评,大部分社科类专业接受学生跨专业申请。

西班牙硕士优势

1、西班牙大部分硕士课程仅需1年时间即可完成,学位获得效率高。

2、无教育部组织统一入学考试,无考研压力,录取几率大。

3、可转专业读研,大部分社科人文类专业对本科阶段的专业背景不设限制。

4、专科背景学生可在完成西班牙语提高学习后,实现专升硕。

5、针对西班牙语专业的学生,如需提高西语水平,可结合在读生交流项目,在读最后一年赴西学习,毕业仅1年就可取得硕士学位。

6、非西班牙语专业学生,国内大学毕业后两年可取得硕士学位,同时掌握黄金语言西班牙语。

7、毕业后获得欧盟认可官方硕士学位,同时回国后可获中国政府学历认可,就业畅通无阻。

西班牙硕士学制:国内4个月(西语学习)+国外8-9个月(西语强化提高)+国外1-2年(硕士课程)

注:国内西班牙语专业本科应往届毕业生,或已具备DELE B2水平者,可直接申请西班牙硕士课程。

海外院校申请

我们提供15个国家/地区的留学服务。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海外的10所大学,但是每个国家最多只能申请8所(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

[ 图标: = 免费申请 ]

英国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加拿大 / 美国 / 香港 / 澳门 / 新加坡 / 爱尔兰 / 德国 / 荷兰 / 丹麦 / 瑞典 / 西班牙 / 马耳他

我们提供英国和爱尔兰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私立学校(也称私校或独立学校)申请。

在线申请或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