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醒广大赴西班牙留学人员:西班牙留学校硕将不被认证 

2022/11/24  发表于518天前  15680 

01西班牙校硕将不被认证

提醒广大赴西班牙留学人员:西班牙留学校硕将不被认证。

留服中心11月4日发文

西班牙将于2023年10月19日前将大学校颁硕士文凭纳入非学历教育范畴,并变更为MFP文凭(Máster de Formación Permanente)此类文凭不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与西班牙王国政府关于相互承认学历学位的协议》覆盖范围内。

这里留服中心提到了校颁文凭,也就是咱们常说的校硕。说到校硕那官硕也就呼之欲出,都是关乎咱们留学生学历的概念名称。官硕和校硕的区别在此就不过多赘述。特别提示明确指出“广大赴西班牙留学人员在选择西班牙高校开设的学位课程时,多方参考教育主管部门和学校官方网站提供的信息,根据自身实际情况,合理选择课程就读。”

也就是说今后就算是身在西班牙留学,如果选择的专业属于校硕,那么您最终拿到的学历也是不被留服中心认证的。所以西班牙留学不论是DIY,还是机构留学。请根据自身实际情况,合理选择课程就读。

02西班牙安东尼奥·徳·内布里哈大学

内布里哈大学成立于1985年,为了纪念十五世纪人文学者:安东尼奥德内布里哈,在1492 年发表了西班牙语历史上的第一本语法书而命名。大学分为多个校区,分别位于马德里市中心和市郊,规模较大,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拥有良好的校区环境。大学也设有“虚拟校园”,有一些课程能够通过线上进行。现有12000余名学生,1000余名教授及专家。

内布里哈大学开设了工程、建筑、社会科学、旅游、健康科学、传媒科学、舞台艺术、美术、语言及教育领域等学科,并提供西班牙官方本科学位,本科双学位、硕士学位以及强化课程证书。

目前对国内开设的专业为国际工商管理专业

本专业重点培养学生具备国际化前瞻思维,在各行业高速发展的时代洪流中运用所学知识与技能,为企业赋能,成为具备国际高级管理经验的佼佼者。与其他硕士课程不同的是,本专业更侧重于为企业所有的业务领域提供全面的方法比如:财务、商业、人力资源、战略管理等。

03优势

本专业无需出国,无需参加联考,利用碎片化时间上课学习。大专以上学历即可报名,1年学制。西班牙语、中文双语授课。

符合毕业条件的学生将获得安东尼奥·德·内布里哈大学颁发的国际工商管理硕士学位证书。

留学西班牙,前期护照、签证、机票,这样那样乱七八糟地弄完,好不容易读完,发现学历是校颁文凭。与其这样,还不如直接读个国内的国际在职免联考。

海外院校申请

我们提供15个国家/地区的留学服务。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海外的10所大学,但是每个国家最多只能申请8所(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

[ 图标: = 免费申请 ]

英国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加拿大 / 美国 / 香港 / 澳门 / 新加坡 / 爱尔兰 / 德国 / 荷兰 / 丹麦 / 瑞典 / 西班牙 / 马耳他

我们提供英国和爱尔兰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私立学校(也称私校或独立学校)申请。

在线申请或评估